逛奇摩知識家看到的,

他有什麼資格 (?

批評我們大家最愛的-------中山


白爛的傢伙。 <--點此看回覆。



正面評價還 100 % (汗 |||

每個人都很不爽這樣 (?

整個就很瞎 很機車 很討厭 !!!!!!

他說我們老師不好 (?



笑死人了   我們中山的老師可是 最棒的啊


就算混 、 也是混的很讚 (!) 怎樣 (?)

哪裡沒耐心了 , 是這位自稱學長姊的傢伙      自己不好怪誰啊。

搞屁啊 啥麼 72 畢業的 = =

中山老師都很認真上課好不好   還為了課趕不完 罵我們

然後佔用下課時間 (?


而且都超有特色的 都超NICE !!!!!


我們班導 ------- 大熊 (理化課)


只能說我們老師很厲害 ,
沒碰過像他敎的這麼好的老師 
雖然每次上課幾乎半數的人都睡了 
(沒辦法,他的課就像放搖籃曲XD

不過我都很認真 (瞪) 我沒上課睡覺噢 =口=

而且大熊最愛耍冷這樣 (?
真的都超爆笑的,尤其是盧屁、詹GAY、薛都嗆不贏他 (哈哈哈?


理化真的是因為有碰到老師才能這樣,
不然現在的我可能更慘吧 (?


國文課 ------- 張老師

阿哈、
和老師很有緣呢,老師的大學同學就是我娘學校的校長 (笑
他很愛講故事 囧 可是都很好玩
雖然台下睡的很HIGH !!!!!!!
老師上課上的也很 HIGH (套淇妞的 =ˇ=`


英文課 ------- 阿洪

英文課才是屌課啊 XDDDDD
每天的英文課就讓我們爽歪歪 哇哈哈
還記得每次老師都會喊 「沒救了」
有些呢「欸欸欸 你還有救,別混啊 (瞪 」 

然後大家上課嗨的要死,
放音樂的放啊
聊天的聊啊
看報紙的看啊
晃來晃去的晃啊
然後看老師搞盧屁啊
叫鮭魚流浪漢啊

我還記得基測前幾天吧
因為我一直晃一直閒聊,
阿洪還叫別人不要帶壞我 (汗|||

結果基測考出來,
一不小心滿分了 (被打
還說
「你們看啊,像2號這樣晃來晃去都能拿滿分了。」

啊(? 不知道是好是壞 (?
而且阿洪一直說我很乖呢 (笑
然後我就被男生們 噓 =  =
說我哪乖了這樣 

哼,我在老師心目中乖就好了喇 (燦爆


數學課 ------- 許巴

也是有趣到不行,
我這人數學作業也從不寫的 XD
講話好好笑 「這個....那個....」
台下只有不到 5 隻的人聽 !!!!!
可是卻很認真的一直敎 0.0
這跟英文課差不多吧 
倆個超好欺負的老師喇 哈哈哈 (被打


地理課 ------- 養鴨子

真的要好好謝謝,
虧老師動不動上課考試,每天都考
現在高中才能多知道別人好多呢 = ]
話說,地理我好像也一直考 100 (茶,唯一比較拿手的 囧


歷史課 -------  王老師

很用心,然後每天都在趕課 (?
怕敎不完之類的 = ]
很不錯,有時候覺得老師笨笨的 XD


公民課 ------- 雯雯 (聽段叫的

我們要幹麻都不管呢 嗯 =ˇ=`


音樂課 ------- 獅子丸

好好笑,每次都在罵盧屁啊詹啊狸貓啊
說啥道德還藝術的 XD
總之就很白痴
他彈的鋼琴我絕對忘不了啊 XDDDDDD
雖然看似很兇,但是其實我們都可以混,在台下狂聊天
分數都還是給的很高,都90 up。
( 哪像現在高中的,機車的要死,雖然也滿好笑的 - .. - )


美術課 ------- 噢 (!) 好像忘了老師名字了

後來退休的那位 (!)
這老師畫畫畫一半就在唱歌,哈哈
然後叫培培啥李宇春吧 XD
( 這讓我想起培每次都丟美術作業叫我幫他畫 0.0 )


體育課 ------- 生教

他很好玩,而且體育課就聊天課吧 (!)
男生打球 女生聊天 (?
都不用跑步 直接坐在那就 ok
( 哪像現在高中操的要死 )


看似很混好了 (!)
嗯,可是哪裏不好了

學生
老師

中山很棒的 !!!!!!

我們班每天這樣過,
複習考全校前幾名還不是我們班最多 = ]




我喜歡中山的一切。





【 待在那三年我一點都不後悔。】


   [ Hui pen 20071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