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發FB動態的
不過還是打網誌這邊好了
不然有點害羞太內心了=..=

其實最近心情真的好糟好糟
但太多事情又回不了家
這次竟然隔了一個月才要回家
打破我來花蓮隔最久時間才回家的記錄了XD

以下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懶得做時間軸了ㄎㄎㄎ
這次想和以前一樣打一篇五味雜陳的雜想

--

齁!!!!!!
原來我個性真的有這麼MAN  嗎?

仔細想想
真的從小到大遇不太到溫柔型的男生
比較熟一點的
每個都是對我打嘴砲
愛嗆我
總之都是幼稚型長不太大那種

害我對男生都非常非常失望
想當然爾其實太過份時
我也很受傷

好歹我也是女的吧!!!!!!!!!!!!
感覺真的很不客氣
很不尊重人

而且其實我心思很細膩(無誤)
其實我也沒有外表感覺的笑阿笑阿笑阿
那樣的樂觀

當然幼稚男不會心思細膩到發現我其實是這種女生
然後偏偏成熟型 體貼型 的也不會接近我.......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從小到大都沒遇到男性的好麻吉欸!!!!!!!!!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遇人很不淑Q__Q (這邊指男生)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我講話太直 太嗆了
對女生會有克制
但對男生是幾乎火力全開
可是有些女生也對男生很嗆啊 還不是有好麻吉


這幾天才知道原來熟一點的男生都覺得我講話很哥們...
不問我還真的不知道
反而女生一定不會覺得我感覺像男的
因為我對女生會表現出另一面吧

我這個人一向不太會對男生敞開另一面 會刻意保持距離
所以一些內心話也不太會跟男生講ㄏㄏㄏ
所以真的又更像打嘴砲的哥們了


怎麼覺得這也是沒人追的原因之一
但這種個性又不太可能改的了QAQ.......

我也好想要有人對我好
我也好想要有人心疼我
我也好想要有人了解我內心其實很脆弱嗚嗚
為什麼都沒有人對我體貼啊ˋ____ˊ

--

不過某人你真的很鳥很爛
而且我知道你平常對女生也不太會這樣(?)
應該吧  至少我發現你對大學認識的女生不會這樣
告非!!!!!!!
那為什麼你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嘴砲到不行
ㄇㄉ都不怕我爆你的料嗎?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哪裡白目了?
明明就是剛好討論到那個話題而已

你憑什麼罵我一串髒話
你真的很糟糕很幼稚 很鳥

跟國中的時候根本沒兩樣嘛
每次對我說話都超級不客氣
以為每一次我都不會生氣嗎?
雖然ㄊㄋㄋㄉ說覺得我就是像男的
然後你以後會盡量對我像女的一樣看待
cow喔不過還是超生氣
我真的很討厭男生對我罵一連串髒話
死沒品  沒教養  很噁爛   你才機X

高中也發生過幾次
啊我這個人講話感覺真的這麼不像女的嗎?
每個稍微比較熟一點的男生 就都對我講話超沒禮貌
一點尊重都沒有
莫名其妙

好阿去你的我就是遇人不淑NO.1
沒辦法讓男生有心疼感 想對我好 想保護我

--

話說最近難過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很無言的事情也好多好多
很煩的事情更多更多............................
感覺真的好不順遂喔

這次經濟宿營其實沒有很開心

雖然聊天聊的劈哩啪啦
也得知了許多班上的八卦
而且可能是因為我轉系的
不同團的八卦都有聽到ㄎㄎㄎㄎ
大家真是信任我(?) @_@

還有班上女生們真的很扯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我看起來交過男友阿!!!!!!!!

還問說:
"你看起來至少也交過一兩個啊!!!!"
"真的沒人追過你嗎"

我:"沒有阿"

"是不是你太遲頓沒發現"


=.=

我真的覺得我長得就像沒交過男友的臉

說真的我很意外為什麼我在經濟系給人的形象一整個大轉變
雖然外表還是戴副眼鏡的阿宅

但是班上大多數人對我第一印象竟然是

很活潑且很跩


.........................聽到很跩我真的很難過
好像是失敗的自我介紹
加上我講話帶來的感覺(ex:音調、很直接..等等) 造成的

雖然他們說後來私下講話並沒有跩跩的感覺了
雖然只是第一印象

但這足以讓我難過好幾天
害我後來都不太敢講話.........

還有怎麼會是"活潑"呢
以前大家對我第一印象不是"文靜阿宅" 嗎 =____=

啊被說跩之後
我真的寧願當個文靜阿宅....................

--

然後宿營第二天晚上跳舞跳得非常失敗
放槍真的放的無數次
加上又站在前面 還是放大槍那種  動作整個錯的
而且不只一次.....................

後來心情真的很糟
覺得好糗好丟臉
練習也沒說跳得多差只是力道比較不夠
結果上場的時候太緊張

都怪要我穿無袖啦嗚嗚嗚超級沒安全感QAQ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說"很嗨就好啦"之類的
但還是很難過嘛...............
而且竟然都過了一個禮拜我對那件事還揮之不去嗚嗚

然後當大二負責辦活動的真的比當大一無聊一千倍!!!!
因為都會坐在一個關卡等學弟妹過來玩
都等超級超級久!!!!!!!!!!!!!!!!!

中間有一次還等了2個小時欸
超誇張


然後不知為何其實我本來都沒被分配到工作
卻後來幾乎都把我抓去做事o_O

齁又被抓去跳第一支舞
欸我自己都不太會跳還叫我教學弟哈哈哈
中間還超糗
有個學弟還說"學姊你轉錯邊了喔!!!!!!"



還有當了你說我猜(含水說話)和支援前線的小助理
跳女舞(悲傷的回憶...)和夜教
夜教真的位置很差都嚇不到人
而且那時候太難過根本沒心情
不過星空很漂亮ㄎㄎㄎ


欸宿營說到這邊
其實這次真的沒特別的感想
經濟系都是團康活動沒有像觀遊比較精彩

--

雖然前面很衰很煩很鳥
但今天感覺又碰到好事了ˊˇˋ

雖然我因為大學受過太大的傷
變成不能完全很快去信任一個人什麼的
也還是不太敢說出以前的傷口

但不知為何
真的相信自己一直都有這樣的魔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讓別人這麼值得信任哈哈哈
真開心我一直有這種魔力 ^_^

你是我在大學第一個遇到這麼相同tone的人

平常其實我很討厭聽類似這種的肉麻話
BUT
這次真的很中肯到不行了!!!!!!!!!!!

因為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欸哈哈哈哈哈
那種直接style啊!!!!!!!!!!!!!!!!!!!!

但我還是會怕
怕自己會再一次被騙  會被再一次傷害
就跟之前在觀遊一樣

雖然我還是無法馬上信任
雖然現在內心還是有很多矛盾
但再給我一點時間
時間能夠證明我是否可以相信你!!!!!!!!!

而你
其實也是我第一眼看到
就有感覺能夠和你當好朋友的人
其實我連挑朋友都是用直覺的ㄏㄏㄏ
就一種氣場的感覺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

今天晚上的樂手大會
哈哈鼓手也太多人了吧
而且大家幾乎都有經驗了阿
誰要和我這種新手組團阿哭哭

不過認識到了一些人
結果又認識的幾乎又都是鼓手  搞什麼=..=

還有還好花蓮轉學生沒被我講的話傷到
之前我還在意什麼真是的XDDDDD

--

然後怎麼每次都是FB事件啊
星期一雪莉線聚就聽學妹說了
欸真的很誇張
我真的沒有阿!!!!!!!!!!!!!!!!!!!
每次都馬FB壞掉
然後就被別人誤會
莫名其妙欸
幹嘛誤會我啦=_____=

還有和學妹其實滿能聊的哈哈哈
但我這個人好像一直以來跟誰都超能接話
算是我最強大的一項特殊專長了哈哈哈
只是跟男生會比較害羞一點啦

剛好我學妹也滿活潑的
目前班上的核心人物之一ㄎㄎㄎ
反正我聽到了一堆八卦
連大一的八卦都有XDDDDDD

兩人迷你線聚沒想到吃了快三小時
學妹也莫名信任我(?) @_@
跟我講了他在班上的一些困擾
他都沒跟任何人講ㄏㄏㄏ

就說那絕對絕對是我的特殊魔力......
大家都會莫名對我表現出內心的另一面哈哈哈哈
真是太感動惹
嗯哼

--

哈哈某天和某人校園到處亂走~~~~~
原來從涵星到花師只要走7分鐘
管院10分鐘
沁月只要17分鐘!!!!!!!!!!!!!
太扯了 有這麼近嗎-____-
星空雖然星星不多有些烏雲
但夜晚很美

--


oh星期二發生的事情
真的真的覺得你老是無意間出賣我...........
不只一次了唉

每次都搞得我心情很糟
雖然你每次都只是糊里糊塗忘記了
但這樣被出賣的感覺.......
說真的會讓我越來越不能信任你了
偏偏我又犯貝戈戈
喜歡和你混在一起

然後某人真的很噁心
裝什麼熟啊????????
誰要和你出去玩阿??????
天阿不要接近我好不好

雖然對妳有點無力
但這天還是感謝你陪我吃宵夜散心

--

臨時的市區買腳踏車事件
有人好白癡哈哈
結果買了一台新的 舊的又莫名出現了
但這次真的是你活該
再嗆我不用鎖門鎖窗鎖腳踏車啊ㄎㄎㄎ
還有請別再講話搞不清楚狀況耍白目了
真的太多太多次了好不爽喔

市區壽司好大顆還滿好吃!!!!!
我很白癡去市區還吃什麼鍋燒麵拉
那不就又志學style嗎

--

還有越來越覺得觀遊的人根本奇怪-_-
為什麼偏偏轉系時對我變得很好 又很熱情
還有些人會傳訊息關心我

以前當同班同學的時候卻很少鳥我
頂多看到會打打招呼  偶爾說幾句話 發生某件事情湊咖或關心一下
就非常淡淡之交
現在卻.....那種熱情程度非常難以言喻!!!!!!!

就說我百分之一百沒有被討厭吧.....

但其實你們對我的傷害我卻依然揮之不去
我知道
這都是我後來努力維持的peace局面

不過每個不同團的人、那些有來關心過我的人
我還是 很感動的=)

--

老實說
多虧了大一慘兮兮的生活
我發現我得到了某一種很大的獨立

我變得沒有像高中那樣很依賴朋友
也變得比較沒有怕生
以前我對男生非常怕生
經過九班理組之後有好一點點
而現在卻比較不會了

而以前只要有自己的一團在
就不會想再去認識其他人

現在變得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變得沒有那麼怕生
更會交際
也更會主動去跟每一個人說話
而且每一次活動
都還只有我一個人去噢!!!!!!!!!!!!!!!!
不像有些人都會說:沒認識的很尷尬不想去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我^_^

只是還是會怕自己一個人走被看到
怕被當怪咖哈哈哈 沒辦法我愛面子QQ

--

嗚之前覺得某人和樓老人很像
本來覺得是個熟悉的feeling
但相處越久  發現那個feeling越來越不熟悉
雖然也不是說那個人不好~~~~~

--

聯合授課的無力
還是一個人騎腳踏車  一個人上課的無力
沒有分組報告
沒有活動就等於沒有辦法接觸的無力
so sad

但我真的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

--

還有另一種無力
就是你明明知道某個人和你tone非常不合
但沒有辦法只好跟他繼續在一起
因為沒有人可以依靠了

常常白目搞不清楚狀況 
講話tone啊 邏輯不合   這真的很讓人無力到不行
偏偏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真的好煩好煩喔

--

下禮拜要期中考
為什麼經濟系三次期中考呢....
真的好想回家喔!!!!!!!!!!!
這次真的身心俱疲
想回家充電了
不過回家其實我媽也會一直碎碎念哈哈哈

但這次訂票訂超爽的
直接翹個經
星期一晚上才回花蓮哈哈哈
以後都這樣喔   爽耶

這次大家混過分
竟然沒半個人問我何時回台北 
哼哼
我生氣了拉ˋ^ˊ


   [ Hui pen 201210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