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這麼樂觀拜託 = =

為什麼我狀態打說 「全校我只贏了46個人耶 好資優。」 

然後一堆人跑來安慰我 = =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用猜的。」 

欸欸 我很認真寫欸 !!!!! (拍桌 

老大今天還告訴我說「不要在家裡偷哭噢。」 

就跟你們說了 

我這人不會就這樣輕易哭好嗎 = = 

我國中三年都沒哭過 囧。 

況且這次完全沒看 , 

結果本來就這樣啊 很正常啊 就是這麼正常 = =



這根本就不值得我哭好嗎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很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自己的父母

我也已經告訴他們 成績單都給他們看了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這樣是臉皮太厚


還是過度樂觀耶 XD



偶爾破破紀錄也不錯啊 XD

這種分數也是創新紀錄的一種欸 多棒啊 =)


   [ Hui pen 200710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