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半和小米約去美術館
因為小米要寫什麼鬼週記的

誰會想去美術館阿?

oh 天阿 
當然是像我這麼有文藝氣息的人才會想去呀
唉呀 我好有氣質噢
哪像老人去拔什麼粉刺哈哈

一開始約12點半
滿瞎的我們都快12點半才出門就對了

好久沒去美術館了
上一次去好像是國小的時候

其實我很喜歡參觀博物館天文館美術館之類的噢XD
沒辦法 這就是氣質 A_A

不過美術館裡面好像沒什麼東西欸
有點失望
有點想睡覺 =_=
都是影片  什麼雙年展的

而且還不能拍照欸
搞屁?
法國的羅浮宮都可以拍了

看個兩個多小時吧
跑去民權西路的麥當當
小米寫週記寫好久

我玩她手機玩到快睡著了說=_=
不小心又破了以前蓋房子的紀錄哈哈哈
347層樓,人口數兩萬四千多 (←俺是天才:D)

對了小米不敢喝可樂耶 好瞎

噢就這樣回家了
發現有點融入不了藝術這塊
沒什麼共鳴這次
感覺藝術就是做些看不懂的東西
越詭異越有feel就對了

這幾天把LACOSTE的小黃刷一刷
天阿我的小黃毀了 :(
刷不乾淨又褪色...... sad啦

這次段考分數夠不美觀的
依舊墮落怎麼辦  
可是我還是想看不良笑花 =   =

這篇內容有點短,不開心啦
欸我星期五回去測以前測過的思想體質測驗
出現三個屌!!  分數好高(汗顏)

要測請點我+

下面我的測驗結果
貼一貼讓這篇字變多哈哈哈

HUI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6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  9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  8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  8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  7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  7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  8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  4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
領導能量: 66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73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76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鬥志能量: 75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71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85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做辯論與研討。 
創意能量: 81    稀奇古怪的點子總是無止盡地在你腦中湧現。
靈感能量: 80    觀察力敏銳,能夠舉一反三。
戀愛能量: 75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
優點: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喜歡做夢,有時眼高手低。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剛愎自用。
缺乏判斷能力。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 Hui pen 200810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