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說到了我們班的成績
非常的有Feel

集最後一名於一身
與116剛好成反比
我們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被班導訓話
臉真的超臭的欸

還有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直接說我們沒救了
說害她破功 從來沒教過最後一名

班導說:「 我擔心到時候309會剩下多少人?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哭點欸 =(

噢! 不准嗆老師...
「 阿說好不准嗆老師 」
掙扎的狀態還是嗆了哈哈哈 白癡欸


最近看到認識的人就提起這件事
有點白癡,不過我打擊真的很大
畢竟高一的時候我們班是類組第一 冏

看到很多班的成績單
噢 很 sad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
畢竟除了英文化學高標之外
一半的科目我都低於班平均欸.... 
我對不起 209 

班導現在好操
什麼罰寫就可以罰超過三小時了啦

我要洗心革面 !!! 現在我竟然去圖書館了
扯欸
最恨圖書館的我 竟然去圖書館 =    =

選擇這個類組,我不想被冷嘲熱諷
我不想自以為很有理想,所以選擇了這裡

要加油 我不想放棄 
我不想再聽到能力大於興趣之類的話了...

廣播劇一直叫我唱那個盧廣仲什麼我愛你的
雖然只有一小段,可是我唱歌五音不全欸 煩 =   =

今天優良學生投票
以前116的人有三個優良學生欸
德德  什麼堯的   還有剛剛
在走廊就遇到10班那個很胚的優良學生嘛!!
我就跟他說:「欸 我不投你哦 ~ 」
哈哈哈


失去了重心怎麼辦?
原來我一點也不重要

現在在209沒有能依靠的人
我像是資源回收的那個
被遺棄被丟棄   

我看得出來有些人心情不太好
出自於關心
我很笨
本身又不擅長搞笑的  不能逗你開心

只能淡淡的   問你怎麼了?
對不起  唉

那一種感覺嘛
誰能給我那種感覺? 
現在的209很歡樂
最近好像一直學九孔什麼的 =   =
可是我像是至身在外
感覺很不起眼 感覺很多餘

沒有一個可以熟的
我想親近你們,卻又無法走進你們的世界
現在大家都有固定要好的

上廁所常常一個人去
常常想去哪想叫別人陪我
卻找不到人陪
下課想找找別人聊聊天
卻又找不到
也沒人來找我
放學想找班上的人一起坐捷運
去北車補習
完完全全的給他找不到
只能去隔壁班投靠老人
萬一老人哪天沒辦法給我靠了怎麼辦

坐在位子上自閉嘛
左邊的柯北和附近的人打牌這樣
右邊的  不太熟 = =
後面的是班長就2號嘛,之前也是坐我後面
明明9月還滿常聊的,現在幾乎沒交集的感覺欸

一個月換一次位子
現在的位子是第一排,是我自己選的
我有考慮11月要隨機抽籤,或許能認識多一點人
但是又快要考試了,我想專心上課
so 打算11月繼續坐現在的位子 冏

算了 反正就隨緣吧   

每次心裡都這麼想:隨便吧 不要急 慢慢來
到頭來還不是一直胡思亂想
我能肯定我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又開始負面情緒
記不得班上的笑點了 =_=
好糟糕

墮落吧
考試一堆作業一堆還打什麼網誌唉


   [ Hui pen 200810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