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說好說



噢噢噢噢噢

升上高一那次,段小姐讓我打擊很大阿
什麼阿這樣。

升上高二後,

我一直深信著,你會和以前的他們不一樣
雖然妳在十班我在九班,我們感情還是不會變得
我一直相信著,你和以前國中的她不一樣。

上次拋棄妳我很抱歉阿
今天早上妳有她我好像也被冷落了

我好害怕
會不會又淪落到? 和從前的友誼一樣般脆弱...
我真得好害怕

雖然現在我還是相信著,我們之間不會淡,是吧


噢噢噢噢噢


就只是沒看到妳和她打招呼而已阿
這樣也不行,又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看到阿
要補習也不跟我說,什麼嘛!!!!!!
喔,不想和我一起去?
還是說妳有其他人陪就夠了這樣 :D

我好害怕
真的會不一樣嗎?
雖然我們現在還是好好的,但是我還是好害怕
因為曾經受過傷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深信著妳們和以前的她們不一樣
可是似乎一點波折我就被動搖了........

我的心,還太軟弱了,軟弱到無法信任妳們
希望妳們可以給我答案呵呵呵呵呵我新增了噢

YES!!!! 英文雜誌還沒看   屎定了哈
欸我今天有偷偷溜滑板社社長的滑板


   [ Hui pen 200809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