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風景好漂亮噢!
現在在新班級一張照片都還沒拍 ˊˋ

之前116面對的那面山很醜!
不過開芒草的時候會很漂亮

209風景就是面對校門口那整面一排山
新班級也是二年級最高層= =
夕陽照下去
真的超漂亮超漂亮的!!!!!! 
感動欸 改天一定要拍下來啦

在209還是不夠熟!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把人家 (我又不是老大)
連即時通阿那些,也都沒加沒要
搞屁阿阿阿
而且
209好像沒有和我一樣長期上線那種.... 
就是差不多三天沒開電腦會很奇怪那種(很光榮嗎)

SAD啦 

現在物理課因為我位子太斜
都會搬去柯北旁邊坐
她好白目噢! 一直捉弄我
幼稚鬼 = =
軍訓課基本訓練也一直在耍寶=D
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物理老師一直記得我欸!
就是高一上的那個老師=)
每次上課超常叫我名字的
哈哈能讓比較多人知道我是誰


今天早上晨考數學
去你的我昨天算好久兩個小時
算到快暴斃!
才20分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每題昨天我都算過類似題型
寫考卷整個忘光光 = =

結果柯北和我同分哈
柯北很賤欸! 
說什麼她的程度竟然和我一樣
不過我算了兩個小時她沒看書 冏...

我本來高一數學就不好阿..
現在要挽回真的需要很大的力氣

國文課
哇! 
酷喔

之前暑假的心得報告阿
完全沒看直接瞎掰 !!!!!!!!!!!!!!

告非!!!!!!! 我好神!!!!!!!!!!
老師竟然說我寫得很好,在全班面前稱讚那種噢

還要我PO在網路上,當作給同學的範本啦 

謝謝! 謝謝!

我的掰功實在太棒了

掰到老師竟然沒發現我沒看那本直接寫噢?
太帥了啦~
那篇是我在凌晨4點多寫的欸哈哈哈
暑假的時候,我媽還很生氣,說我寫很爛....
而且最生氣的是說我寫得比我哥還爛= = 

(今天我問我媽,他說他那時候是騙我的,
我媽是因為我沒看書直接掰心得所以很生氣 冏....)

體育課  老師好機
屁啦太陽也太太太太了吧?

你吃屁屁屁屁屁啦
竟然要我們曝曬在高紫外線之中
還說有益健康

媽啦我都曬黑了
媽啦我都變成黑豬了啦

柯北她是復學生
和另外一個復學生
在我面前繞英文聊天啦過分....

聽說是不想讓我知道內容吧
我還真的聽不懂,可是其實他們說的都是很簡單的英文欸!
他們講超快的就跟外國人一樣阿... 好恐怖 ...


中午假肥去找老人,因為說她之前哭了
所以要陪她 = =...
欸假肥那我哭了妳也來陪我吧!!!!

結果今天吃飯老人、假肥來我們班陪我
好開心

英文兩節,說真得我好喜歡現在的英文老師
覺得她好酷酷酷哦 很多想法也很棒! 教得也超好的!
雖然很嚴肅,可是其實還挺好笑的呀

班會真得很煩
當學藝真的好累喔......

寫什麼班會紀錄簿
每天還要寫教室日誌...
還有好多雜事,叫學藝處理幹嘛幹嘛的

每次心裡都有好多 ㄍㄢ四聲的字浮現 = =....
好想辭掉工作.....

最近好像有比較多人知道我是學藝了冏
天阿真低調

10班聽說不是HIGH起來了嗎
好像有人也恢復高調...


社團課噢
加入數研了哈哈哈
只是純粹找老大和假肥喇賽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棋藝社欸哈哈哈


上學期我的逃社團功力實在太棒了
每個人聽到都會嘆為觀止呢

放學小米本來要請五十嵐
可是不太好意思,每次都讓妳請客哈哈哈


班上有開F1賣豆花的象山車神! 
還有滑滑社
男生好像用滑板傳遞東西欸 好瞎
離太遠了看不是很清楚

116的綽號被柯柯陷害...
女生幾乎都知道了冏rz
然後我很排斥以前的綽號這樣
千萬不要這樣叫我阿!

柯北就叫我 呆呆
因為我都慢半拍哈哈哈
不然就叫毛毛
因為很多毛 = =
香菇叫我圓圓
因為真的就那麼圓 冏rz


那個低調的位子
要一個月後才能抽籤換掉

就算我坐到正中間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吧
我不會主動和男生講話欸! 
也不會和男生主動打招呼
也很少男生會和我打招呼好不好
可是我會主動跟女生打招呼

小新每次都說我好冷淡
不打招呼哈哈= =

壞習慣改不掉....


噢新朋友的事,打在這她也看不到
也沒有和她說,可是心裡真的很不爽
今天有和老大說唉唉唉唉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樣任性的女生

叫我陪她去廁所,拿教室日誌之類的
我一定陪她去

而我叫她陪我去哪
只會說她要算數學,下節課啦!
不然就是說她要準備考試
不然就是說你和她去啦! 她不想動很累= =

是怎樣?
妳要去哪裡我陪妳
難道我就不會累嗎 
難道我就不用準備考試嗎  唉

現在也只跟你最要好阿,
說真的我好想換人陪我,而不是妳
因為妳好任性,我又不是妳的男朋友,拜託。

這樣在網路上批評別人不太好吧 

可是真得難以啟齒阿......
改天她在這樣我就跟她說吧 


不喜歡這種感覺!

發現段考快到了
10/8 10/9耶我還在混
班導說每天要唸書3小時(底限)
我看我是玩3小時電腦吧


我剪頭髮了噢噢噢!


   [ Hui pen 200809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