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你們知道ㄇ?

我真的以為LINE動態現在都沒什麼人看
沒想到我們班的人還是都有再看
男生女生都有
而且看了的那幾個就算了
他們還會到處轉發給其他沒有我LINE的人
或是還沒看到的人一起討論
傻眼欸...............


事情是這樣ㄉ
在上禮拜大掃除那天凌晨我有po賴動態
也就4網誌上篇打得有關的內容
但我只打幾個字而已
內容印象中是
"雖然是無心的完笑,但一點都不好笑"之類的

沒了
沒錯

沒了


但後來在網誌詳細抱怨完之後
我就把 LINE動態刪掉了
以為就結束ㄌ這一切


事隔大概只有1小時左右

沒錯
那則動態頂多才po一小時多



然後你以為應該沒人看到ㄇ?


那你就............
太天真囉

哈哈哈哈哈哈


gan我真心覺得我們班的人調查局耶!!!!!!!!!!!!!


而且不只LINE動態
ig也是阿
之前也有幾個沒我ig的同學
也都看過我ig 
(不過後來大家可能想方便看我動態,都陸續加我igㄌ^^)
還有現在的限時動態
應該也有些人沒po過所以不知道
那個發文者可以看有誰看過唷ㄎㄎㄎㄎㄎㄎ
真的發現調查局們篇篇必點耶


我該說我們班同學真的很關心我ㄇ?


然後每次大家都在私底下討論
現場遇到才問我各種問題


我是覺得滿囧ㄉ啦
昨天還故意要玩真心話
擺明就是拿yuyu當作幌子吧
第二個就突然輪到我真的超莫名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串通嗎= =


要問我為什麼都不會直接密我呢???

 


感覺就只是想八卦阿
根本不是真心想關心我=_____=


每次也都私底下到處在那邊傳
尤其那個我po的一小時就刪了的LINE動態
娟也說看到就立馬截圖給營詞看
還有侯灌宇又沒我的LINE
但他看過也知道我po了又刪文
絕對也是其他男生截圖給他看的阿=_=
泥ㄇㄉ超不輸湖



這次的我就老實招ㄌ啦
而且娟有猜到大概是嘲笑我創基椅子的事
不過男生他們就猜錯ㄌ ㄏㄏ

反正事實上也沒什麼啦
後來黃ㄉ尾也覺得很抱歉 跟我道歉了


不過上一次那次就更久以前的事了
已經超過半年了耶
你們到底要問我幾次阿....
別逼我ㄌ
那件事我打死不會說ㄉ
ㄅㄅㄅㄅㄅㄅ


反正我只剩網誌可以抱怨ㄌ
這裡調查局們應該不會找到吧 (怕怕QQ


而且會看這網誌的都是真心關心我的人QQ


想當初碩一剛開學時
大家不知道聊到什麼
反正說到臉書
我就說我加了好友都會看一下同學的臉書
也可能會翻到大家很久之前的動態
就被大家冠上"變態"兩字

結果你們ㄌㄟ????????
我真不知道誰才變態.......................


根本大家都會翻
我的line跟ig都被你們翻透了
傻眼 x1000000000000

當然應該還是不敵yuyu被翻的程度啦
(他被翻到連朋友的朋友,案讚動態都翻遍了=_=)


 
我真的覺得太恐怖了.........................................


   [ Hui pen 201609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