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掃除
真的超髒 超多灰塵粉塵 超多老鼠屎
而且在風雨中搬家
累死我個毛一天

但突然接二連三發網誌只是有點不爽而已


老實說大家一直笑我作品做很爛
我都覺得還好
反正作品做很爛也被笑習慣了
我手工也真的不好


但到後來真的有點不爽大家都再嫌棄我創基做的那張椅子

阿因為我的椅子 比較多尖角
可是之前會弄傷到別人
完全只是因為我座位在中間
在最多人會經過的地方好嗎


而且坐中間的人位子比較小
又不像一些人坐角落
(現在發現剛好有下修創基的人真的坐角落居多耶...)

反正我就沒地方放啦


我覺得那張椅子
當初材料費很貴
就算壞了 我也捨不得丟掉
至少以後那些材料或許還能拿來做別的東西

結果溥儀還在群組跟我說
"記得要丟掉那張椅子rrr"

我帶到新的工作室的時候
全部的人看到我帶回來就在那邊嫌

是在那邊嫌棄屁喔嫌zzzzz


然後被阿屠放到高處
又不是我放的==


結果就被黃deway在那邊笑什麼

"ㄟ真的越來越接近天空了啦"

"要不要把它燒掉更接近阿哈哈哈"


傻眼耶
我真的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完全笑不出來==
(p.s椅子的概念跟"星星"有關)


奇怪勒
那你怎麼不燒你的作品啊??
雖然你的作品當時很高分
但最後還不是也壞了 生鏽了
全部變成破銅爛鐵了


那你怎麼也把那破銅爛鐵的椅子也搬來新工作室啦??


雖然當下我沒表示什麼....
只是真的覺得

許多人的作品明明很多也壞了或是想留下
反正想搬來的就還是都搬來了
可是
為什麼只有我的要被嫌阿=_=



真心覺得
完全ㄐ_同學ㄋ^^


不過我滿驚訝的一點是
yuyu看得出來椅腳的概念是房屋耶haha=.=


還有大家又在損我之前不常來
說什麼"阿屠以後可以一次用三個座位耶 好爽喔"
(p.s阿屠坐我右邊, 然後我左邊算是空位)

跟你們說
我下學期一定就常來zzzzz
新工作室可是有3驛站1道館耶 (诶不是啦XD


總而言之
氣死我啦
搞得一點自尊都沒有幹嘛
大家笑歸笑
到底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阿
(怒


好了
抱怨完了
下週四要弄一份作品集+自我介紹

雖然我沒半毛可以放的產設作品
不過就算只有平面那些
我要想盡辦法弄得好一點才行
不然一定又會被笑




可惡
你們走著瞧啦ˋ口ˊ


   [ Hui pen 201609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