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二悄悄地
開學囉~

已開學 第三天
颱風天沒放假
還要去工作室搬東西 處理垃圾 (怒
不過明天又要放假ㄖ

但是好無感
不知道為什麼
見到同學也沒有什麼好久不見的感覺
更沒有新奮的感覺

然後九張很大張的畫終於貼上去六樓的牆面ㄌ
會貼一整個學期^^
(還是一年?!)

根本還沒畫完lol
但是還是懶得補了ㄎㄎ
老師超壞阿
最後只給我60分耶
因為我前面都沒有去評圖的關係嗚嗚QQ

雖然以前在東華修課也常展作品
在藝設系時也有被老師挑中
但這次感覺還是和之前很不同
而且畢竟只有4個人被選中
貼上去的同時
也好像我代表著現在的系上
還是有一種比以前更大的成就感

不過還是遠比班上同學去外面的大型展覽到處參展
還有一段 非常遙遠的距離lol


然後關於上課
第一天的高產見到所有的碩一新生
還有超少能看見的副校長

聽老師講著那些
有些沒有聽過
但大部分都聽過的內容


就是最後都在炫耀那幾個傑出神校友
但講來講去事實上也只有那幾個
卻遺忘還有讀了一年依舊廢的我XDDDD
(前途一片黑暗阿ㄨㄨ)

不過聽完有一種回到一年前的感覺
剛進來這時的憧憬
還有夢想的初衷
彷彿一一想起了
(雖然現實還是殘酷der)

也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還是不夠積極
許多機會都是留給更主動爭取的人


是說新進來的一屆還是本科比重多數阿
班上有些人都有以前學校學弟妹 
好羨慕QQ

在課堂上也有一一傳之前研究生做的作業專刊
發現也是很多滿混的阿哈哈哈哈

有個印象很深 真的超誇張
那個人用ai畫一個包 畫得一點都不立體
可能用小畫家就能超越它
而且還直接把圖p在情境上 
看到真的覺得花惹發XDD

最後
老師屁話了5個多小時(超久..)
結束了這個回合

然後新的工作室在研究所那棟地下室
超狹小der
不過竟然有1道館 3補給站ㄟ
而且大直這的怪超多樣
還不定時會出快龍!!!
(玩到23了我還是沒有卡比獸和快龍ㄨㄨ)

看來以後可以在工作室爽爽打道館爽爽抓ㄌ


還有幹部被沖康
選我什麼服務股長
叫我處理好我的星座椅XDDD
(突然覺得大家幫我取這名字聽起來也是挺厲害的)
不過作品本身就......haha



今天沒課在家
沒想到這麼多人這學期還是跑去修產設
我卻不修...傻眼

坐在客廳時
阿母下午突然問我
"對了 你建築系的同學還好嗎 這學期還有沒有再讀呀?"


心裡os:
奇怪 我媽上學期都沒問 
這次怎麼突然問起了zzz


沉默許久
故作鎮定
滑手機
吃摩斯
完全假裝沒聽到


不過事實上是想從口中說出
"他休學了"
這四個字都說不出口^^

因為怕一說就會飆淚阿哈哈哈哈哈


而我內心又完全浮現那些畫面
不論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還是今年二月開學的時候
各種心境


還有你哥
變成我們學弟
還跟我們班男生越混越熟
傻眼
而且你哥身上刺青真的多到一個像去幹架耶==



ㄞ一開學就有出好多作業喔 
實習的事還出包...
( 對了我問第三次了,這次是私訊粉專,
再不回我就真的要抓狂po豬腳卡了zz )




反正接二連三的事情要解決QQ



好焦慮呀><><><
希望這學期能夠確實進步多一點


   [ Hui pen 201609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