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備份電腦裡的東西
備份好久哦

(沒辦法有200多GB.....)


所以就來發發廢文ㄅ


我前天
超誇張
把金融卡掉在路上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完全沒發現
直到銀行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ㄜ

幸好被好心飲料店店員撿到了
總之好像是買飲料掉在門口附近吧....

一整個就是個有驚無險的概念
而且我當時還要匯錢給春雨的同學
(我欠人家錢一年沒還,終於還了^^
正要去轉帳就接到電話

這是既掉電腦事件後
第二個掉的很誇張的東西了xdd

但兩次我都超狗屎
馬上就有人撿到通知我還我 
在這個世界上
果然善良的人居多阿 
(無誤


是說昨天去了ikea 
念"ㄞ" 不是 "一"

買了新的衣櫃~~~~~

沒辦法
衣服實在太多了
還有好幾箱衣服沒地方收XDDDDDDDD
今天整理也發現我竟然有
將近40雙不同圖案顏色的襪子!!!!!!!!!!
*o*


對了 我買最便宜的  就絨布加鐵條的那種 只要900多塊哦^^
然後再買幾個收納格和掛袋

逛了1下ikea
加上前陣子在豬腳卡看到一個台藝大的學弟
po了佈置他房間 翻新的照片
(整個擺設 燈光效果超厲害)
看完就覺得好心動

想想應該也要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然後設計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一進我的房間....(宿舍)  
就會知道到底有多恐怖啦XDDDDDDDDDDD
(表示:很亂 非常亂)


不過這或許也變成我將來的目標之一~~

而且我在家其實沒自己的房間ㄟQ___Q
都是跟我媽睡
然後用電腦在我爸的小書房

我昨天問了一下老爸可不可以把那間書房給我
叫他把他的東西都搬出來XDDD
我爸竟然說好 哈哈哈哈
覺得開心

雖然也不知道何時才會真的做到QQ

不過就算有自己的房間
我家30年以上的老房 還有很多黏在牆上的老櫃子
除非打掉 不然都拆不掉那種
真的很占空間ㄝ
但也還是很期待有自己ㄉ房間
然後別再和我媽睡那張硬到不行的雙人床了
(害我一直失眠)


然後上禮拜自己規劃了一下 台中 台南 高雄之旅
很隨性啦
free style 
許多都到前一天才即興想的哈哈哈哈

其實是要給雅ㄐ畢業禮物啦
然後一時想到別用寄的
直接過去可以順便去高雄找雅ㄐ玩
而且他家透天又有客房 嘿嘿
雅ㄐ也為了我特別排休^^

(而且很神奇是
高雄最近一直下雨
唯有我去的那幾天 沒有下ㄏ)

至於台中 和 台南
想說利用一下搭車下南部和北上的時間空檔規劃的
我下台中搭客運
台中到高雄搭高鐵這樣~~
到台中去了宮原眼科 范特喜 勤美 
也和好久不見的昕昕見了面><

btw我真的好訝異原來你還有在看我網誌耶
痾應該是非常==
真的以為只剩ㄅㄒㄩ和段偶爾會來看而已........

最近也在想
是不是有看的人比想像中還要多ㄜ
像是老大... 
可能也還有在看 說不定啦 
(因為印象中差不多大三升大四時的暑假 他還有再看ㄋ)
不過每篇文人氣都沒有被踩多少
所以估計還是不超過5個啦哈哈哈

真是ㄉ 來看這邊不就我的秘密都被看光光了嗎
討M ><><><


阿回題XDD 然後我在高雄玩了兩天半吧(?
本來還要跟雅停見個面的
但他真的太忙了 工作成那樣 感覺很操==

其實高雄我去過好多次了~~
這次就增加一些沒去過的新景點!!
大東 浮誇高雄總圖 大魯閣 之類的
還有只有南部才有的三星園~~~

至於旗津只是想起之前和ㄅㄒㄩ段段去玩的時候
想說回味一下><
也好久沒去了
剛好那邊也有黑沙玩藝節
然後一到風車公園我真的超傻眼
才發現那邊是pokemon勝地XDDDDDDDD

而且乘龍一出來真的超誇張
所有人狂奔 還有騎車到另一頭耶
瞬間風車公園都沒人了==
我和學妹沒去抓乘龍
那邊小攤販的老闆還問我們怎麼沒去抓XDD

哦過來回台北那天
順勢去了一下台南
台南沒什麼很熟的朋友啦
這個也真的超級臨時興起
(台中倒是原本就預計要去)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去了

而且我就是發現
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 刷悠遊卡只要61塊欸
然後再從台南搭客運回台北
只要400哦
(如果直接從高雄回台北要550)

比較便宜 車程也比較短
又可以順勢逛一下
超值得ㄚ!!!!!!

不過到台南那天 雨忽大忽小
天氣不好QQ
蜷尾家也有點距離 所以就沒過去了

我就逛火車站附近而已
其實火車站附近也滿多景點的
去了 知事官邸 focus
朝聖一下鳥樹 還有隨便走進一家咖啡廳坐著享受悠閒時光^^


總之這四天下來
我一整個就是超會利用時間的人阿
整個超佩服我自己的啦哈哈哈哈


至於後天可能還會去桃園中壢之類
劃下這個暑假的句點
老人要開車ya^^

還有ㄐㄅ力展上次沒看到
排到1萬多號...超誇
只好平日早上看
現在一整個就是在考驗
明天我是否起的來呢QQ


周末春雨的大家也終於要再聚了~
覺得期待
^___^


暑假也要結束了ㄋ
記得前陣子還無聊到發慌
想趕快開學

阿可是
我現在又突然不想開學了...



一想到我的3d後來還是放生
就覺得開學準備完蛋了...............==


不過還是希望這學期能夠加點油啦
剛看了一下過去的文章
我真的每個暑假都再重蹈覆轍耶
每次都說想做好什麼
(練英文  讀書 之類)
最後還是都在耍廢XDDDDDDDDD

覺ㄉ傻眼

我下學期目前也有申請一家實習
找不到其他喜歡的
所以
唯一一家...
後天就有電訪和面試
希望能上><><><><

另外設計師週的志工也是~~
我想看免費的展覽呀><><


還有剛一直在找大學時期有寫"想完成的事(目標)"
的那篇文章
但找都找不到耶
到底是在哪篇呀QQ
我記得上研究所後看了那篇
發現我大學列的目標
畢業後才完成50%吧XDDDDD


然後去年暑假
有又列了新的~~~

總共有24項
結果前幾天看了一下
發現過了一年


我才完成2項...


真的只有
2項...



而且那兩項是
遊學 

學化妝


都是花錢的項目XDDDD


(幫自己QQ)



好啦 剛又列了一些
增加到29項ㄌ
希望未來能夠更快達成那些
"想做的事情"

"目標"

(蓋印章集點的概念)


早上6點多了 
d槽還是沒備份完


想睡了


   [ hui pen 201609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