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回台灣也兩個多禮拜了....................
結果也耍廢整整兩個多禮拜ㄏㄏㄏ

在那邊睡了一個月的四星級飯店
還有各種陪官員吃飯,協會準備的桌菜
另外遇到人超好的上司們
動不動就請我們吃大餐

代價就是回台灣胖四公斤
=___=

而且兩個禮拜過去還是只有瘦回一公斤耶
我明明玩神奇寶貝也玩了9天
(ㄛ人家21等了唷~~~~~)
因為要敷蛋
每天都去公園走路欸!!!!!! (欸?XDDDDDDD
而且在那之前也一直有去路跑
也吃超少的
好多天都只吃一餐而已QQ
真ㄉ好奇怪嗚嗚嗚嗚


我看我在大陸被側拍的照片
發現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而且我現在體重跟重考顛峰期完全一模一樣耶!!!!
(哭了QQQQQQQQQQ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外加平常就只吃一兩餐
基礎代謝率下滑太多.....
我怎麼多動少吃都瘦不太下來
總之真的很慘...................................


還有本來暑假有很多其它的目標
像是立志要在這剩下的一個多月裡
練好3d軟體 炫圖 + 初學一下AE
不然開學真的無法應付高階產品設計
結果勒...............
沒補習
就沒心情自學==
難道我最後真的只能依靠同學幫忙蓋3d惹ㄇ?

讀了工設一年還不太會蓋3d
我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吧QQ
真的超廢阿我..............................
不過放眼望去
這一年的平面軟體還是比以前進步許多
雖然還是沒有很強
雖然根本沒人教我=_=
但就平常看同學用
看著看著就突然多會了一些東西啦XD


喔還有要再做一份作品集才行
差不多準備要投新的實習了
不過目前看到也只有兩家
而且那兩家好像都沒給薪水欸怎辦....
(所以又猶豫了><><><)

ㄞ然後最近在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尤其照片和音樂
還有摳的一大堆軟體XDDD
今天把我那一台已經8年壽命
和我相處了整整7年 伴隨著我許多高中+大學時光的舊電腦
重新打開
(ㄜ我將近一年多沒開機了...............)
幸好沒壞掉Y^___^Y

想想之前這台電腦也被潑到熱水
它也是活得好好der
果然華碩堅若磐石
太強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決定去買個外接硬碟
畢竟我電腦都沒防毒軟體
檔案也都沒備份XDDDDDDDDDDDD
改天中毒我就要gg了

哦然後說到硬碟
東華新的google信箱真的太強了
雲端硬碟竟然"無上限"耶!!!!!!!!!!
之前宿網也是神光纖 
毫無流量限制
真不愧是花蓮王!!!!!!!!


ㄛ然後最近真的真的好無聊
畢竟我這個人真的不是很喜歡靜態活動
像是只有看書 看影片 玩電腦之類的

而且海賊王我也全部追完了
只能慢慢等每個禮拜日本新出的一集
還重溫神奇寶貝
過來可能是爆走兄弟(?

回來就只有很偶爾和幾個朋友見個面
最近也深刻體會到什麼叫
"沒朋友"
在群組問大家要不要約竟然沒人要回我 gun==
之前都不知道是哪幾個說要約
結果現在又都說沒空
想看展覽也沒人可以陪我看展覽
...
.....
...........
總之有一種人緣越來越差的感覺ㄏㄏ
害我只能在公園抓神奇寶貝.............


記得有滿多人愛說
"朋友不用太多,真心的幾個就好"


說真的
我完全不認同這句話阿=_=
因為誰知道哪個原先你覺得是"真心"的朋友
哪天就莫名其妙不真心
哪天就莫名其妙離開你阿
又誰知道哪個朋友
會因為交集變少,越來越淡
最後就失聯收場

會這樣說
當然也是曾經有過這些經驗

因為長大了
朋友也會越來越少
所以
朋友真的不嫌多
要交多一點朋友ㄚ

不然會像我一樣
沒朋友只能去公園抓神奇寶貝嗚嗚

阿還有阿
我最近覺得快25歲了
還沒交男朋友好像真的不行耶

雖然我還是沒特別想交啦@@
但年齡到了
我真的開始擔心我會不會永遠交不到男朋友
也不會結婚之類的
感覺結婚只是再過不久的事情了
好恐怖==


不說啦 
越說越難過QQ


實習的東c改天再分享ㄅ
把之前交給協會的心得整理一下就好XDD


   [ Hui pen 201608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