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真的覺得誇張

覺得傻眼 覺得想抱怨


就是我申請了一家在做國際志工很有名的公司
的實習生(設計部)


週四接到電訪後
沒有標準拒絕的那句
"如有面試機會再通知您"
而是告訴我
"周日會寄實體面試的時段給我,讓我自己選"
(這樣代表應該有通過電訪了吧)

結果到周日我一直看信箱
根本就沒有收到

後來在周日至周一的那個凌晨
我就寄封mail給公司表示我沒有收到信

後來等呀等 等呀等
到今天還是沒有回信==

接著下午我打電話到公司去
有人接了 但跟我說
負責人現在在開會 請我稍等
然後大概5點多左右會回電給我

結果勒
結果勒

我還是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現在都晚上七點多了耶 大大


是不是又忘記了阿??
還是不想回覆?????


印象中他們6點半下班呀
雖然最近活動多可能比較忙
但也不是這樣吧
他們自己時間表還公告說 面試時間到明天就會全部結束耶!!!!!!!


我該說他們的人資 還是行政效率 有問題= =?????
真的超傻眼的


至於如果說真的不讓我面試的話
那就早點寄感謝信跟我說阿

這樣自己說哪時告知我
最後又沒告知
避而不回到底???????????


真的很不尊重人耶


而且也有看到裡面其他收到一階段申請過的人
不小心回了mail所有人
他更慘 甚至連電訪都沒接到的樣子


總之就覺得很誇張
網路上看他們公司評價真的很好
辦的活動去過的人都說不錯
未來我也想去的說

結果現在卻這樣???????

印象真的變好差==


   [ Hui pen 201609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