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生階段的努力必有收穫,
   徜若未有結果,只是還不到結局。  」


我的一位暑假聊起來的卡友告訴我的話ㄏㄏ
其實  還滿喜歡這句話的

在現實生活或是網路彼端
分享著每一個故事,自己的、別人的

分享的過程之中才發現
回頭看看自己從小到大真的發生好多奇人異事阿=_=
覺得生活常常在上演八點檔阿ㄏㄏ
自己身上也發生不少哈哈哈哈

然後想起大學最失落的那一年
雖然不是很想去回憶那段往事,曾經難過到有想被車撞的念頭...

但現在想起來那巨大的挫折
真的是我這大學蛻變的最大關鍵

讓我懂得知福惜福,看見別人的好,也讓我懂得去充實生活。

一不小心就來到大四了
轉眼之間發現自己真的成長不少XD

不論外表和內在
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和從前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雖然內心還是很自卑啦哈哈哈
而且一樣沒有瘦下來阿嗚嗚


覺得自己心智年齡真的成長許多
開始可以渲染給人樂觀、溫暖的力量

也大概是外表和個性的關係
從小到大很容易給人有"信任感"
所以滿常有人會和我講心事 找我當垃圾桶~__~

其實長到現在才發覺
我很容易給人"強大的信任感"這件事
是一件非常厲害的技能=______=
可以說是一種魅力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相信只要"真誠待人"
別人一定一定也會真誠相待的!!!!!
所以一路上真的結交到不少真心朋友的感覺~
btw我der朋友們你們講話都好直阿~ 直到想吐血XDDD

就連那半真半假的世界
都有這麼多人對我敞開心房...
我們傾心 彼此加油打氣 甚至也會吵架 
哀 感覺不真實卻又好真實喔
害我就這樣離不開了 好宅嗚嗚Q_Q 
(不過開學後就要再次關閉啦 哈哈哈 已發下通知ㄌ)
btw 有10個人說過我是他們所有卡友心目中的No.1 !!!!!! 
而且避免誤會
我都有跟大家從中透露我和很多人聊很多,我很大愛blabla..
但大家依舊很喜歡我耶 沒交換其他連絡方式也沒見面
這麼久了大家都還在 嗚嗚嗚嗚 T^T 
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阿........... 
但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啦XDDDD

而且真的不是我亂屁
我加的人絕對在現實生活都有"中上程度" (就一定會有女生倒追的類型啦ㄎㄎ)
少數幾個還是上上等吧XD
不過通常上上等都不太理人啦嗚嗚嗚嗚嗚
但加到這麼多這麼棒的人還是超有成就感der +_+

(話說一件事, 後來發現我每個卡友系所全部不同 而且一二三類有點平均..)
太扯了 真的純屬巧合=_= 

oh然後說說一件事
因為我容易讓人建立信任感
又或是很會抓住聊天的tempo吧 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 我太有內涵惹A___A (不要臉XDD)
所以真的好像很容易和很多人聊很多耶!
不論現實生活中或網路啦!!!!!!!!
大家個性想法不同我也都能抓住訣竅切入 *o*
不過僅限於年齡正負4歲的情況下XDD

每當有人說"我們很像" or "我們聊得來" 
blabla之類的
其實我都會覺得"有嗎?"  (好賤哈哈哈)

然後朋友們的話
就真的每個都感覺有稍微相像的地方啦~~
畢竟磁場感覺還是合的嘛XDD 
哈哈哈
不過也只有感受到那麼幾丁點相像阿!!!!!!!


但"有個人"
我終於  
大開眼界了=__=


自認啦
自己個性、價值觀、人生觀、感情觀、興趣..等等眾合體評估
我這個人是一個"小眾"
絕對非大眾趨勢的類型+__+

可是呢..
我真的遇到了ㄜㄜ

那一個"綜合體評估"和自己極為相像的人...
絕對絕對有80%相像......................

但"他"在網路上ㄎㄎㄎ
所以讓我覺得又哭又笑QAQ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想法和興趣和我那麼接近的人啦..
真的覺得
非常可怕=_=
(但我沒和他說, 所以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啦...)

真心覺得和他對話猶如和自己說話一樣呀QQ
因為想法那麼像所以跟他講話一點壓力都沒有ˊ_ˋ (阿不過他會嗆我嗚嗚)
因為根本不用解釋阿ㄏㄏ=_=
而且覺得和他說每一件事
他真的超懂
就算我不說 也直接就能在下一秒會意耶......
還是他太會分析啦?!
不過也有其他人會分析阿 但都沒像他這麼懂
阿...不過看設計的角度和一些習慣還是有點不同啦 哈哈哈
然後個性根本"小男孩"吧 ㄎㄎ受不了= =

喔然後這是這暑假才知道的
因為那傢伙非常大牌
一開始本來就對所有人愛理不理的哈哈
連大家名字 加了幾個人 全都不記得ㄜㄜ=_=
然後瘋狂句點攻勢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攻破啦ㄏㄏㄏ
而且他也只對我ㄧ個人這樣A__A
還一直說我"突破艱難關卡"XDD

然後說說最近我哥二度被oxox了
上一次發生在高中升大學的時候
那時暑假幾乎每天聽他講垃圾話 開導都沒有用
但這次我比之前厲害多了XDDDD (可能經過大學渲染後的關係哈哈)
算是滿有效果的吧
雖然還是很盧小小啦


矮額
覺得
我真的越來越懂得如何"抓住人心"啦! A___A
也講話越來越有說服力了?!


   [ hui pen 201409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