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右眼皮跳都有不好的預感,這幾天一直跳,
但身旁明明很平淡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阿

結果,剛就看到幾個人在你臉書PO的幾篇動態
感覺真的大事不妙
所以就密了PO動態的他們..............






得知了這件事情
我現在心情好亂好亂.......



直至今天都還記得當初遇見你,和你第一次說話的那一個場景


是在熱音社社辦。




你是一名轉學生,設計系的。

雖然你不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
但你一直都是個體貼、開朗、隨和、沒有脾氣又健談,和我一樣講話會邊說邊笑的女孩。


然後大二下時找你當我的室友,
你雖然是名轉學生,在系上卻也有很多朋友喜歡你,也找你一起住,
可是你卻選擇和我當室友
而我們就這樣從大二一直住到了大四。


當你看到我月經來時,會跑去宜德幫我買暖暖包,讓我用那個熱敷

每一次端午節,你回家時,總會拿著你家包的粽子給我吃
或是去下午茶店打工,總會拿你們店裡的蛋糕給我吃
家裡有種的水果也都帶來會給我吃,
嗚嗚怎麼一直餵我吃東西QQ


你總是提醒我,要早點睡,不然身體會壞掉
(雖然你也沒常常早睡)

你總是幫助我這個生活白癡許多,讓我知道好多好多不知道的事情

你總是懶得和我爭辯,我總是默默覺得你沒主見又笨笨的

你放假時,也總會來台北找我玩
然後你總是嘲諷我吃好料哈哈哈哈

而想要人陪的時候,你總是會願意陪我,
從認識你到現在,從來都沒有丟下我過......。




在我的心目中,
你一直都是我在大學裡認定的「第一個朋友」。



你一直都給了我,那真正的朋友才有的「安全感」。





但這一切也來得太太太突然了吧????


拜託
你別鬧了好不好


昏迷指數3耶...........................


我剛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指數不是就是最低指數嗎.....................................

還說就算醒來也很有可能變成植物人QAQQQQQQQQQ

而且還聽說嚴重到傷到腦幹了....................................



我現在好難過好難過,
打著這篇都哭出來了,眼淚一直一直不停再流QAQ
根本停不下來.......................
怎麼辦.......................................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身邊親近的人,有岌岌可危的感覺,而且非常即時.....




剛聽你認識的人說,今天是第三天
你還在加護病房,不能去看你............
而我也只能遠在台北幫你祈禱..................


拜託你一定一定要好轉,一定一定要醒來噢QQ




我們還有大四一年,要再一起當一年的室友耶!!!!!!!!


我爸曾經在我大一時和我說過
「室友就像家人一樣。」

我還很生氣,說吃大便啦什麼家人阿 那些人根本連朋友都不是
因為以前真的遇到的每個室友都頗糟糕的..........



但你知道嗎?
直至遇見了你,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室友就像家人一樣。」




拜託你一定一定要加油
你人那麼好,那麼善良,一定可以醒來的啦QQQQQQQQQ 
也一定可以康復不會變植物人啦QAQ
拜託你絕對不可以離開我...............................


   [ Hui pen 201408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