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麼想成為一名設計師?


補習班給的作業也太難了吧....
人家想了兩個禮拜還是想個不出所以然耶........................
然後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晚上 
就要交這個作業

OK 還要弄成影片之我現在好想睡覺之現在凌晨四點多 =_=
更糟糕的是
我完全還沒開始做啦  哈哈哈哈哈哈


多麼想阿....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想了兩個禮拜也覺得根本等於沒想阿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
就好像在問
你有多麼喜歡一個人一樣?

你可能會列出很多理由
阿可能
他帥阿
他體貼阿
他事業有成阿
他很有才華阿
之類的吧

但真的有這麼條件論嘛?

而不是已經「喜歡」了,有「感覺」了
才想到他哪裡多好多好?

畢竟你可能想了一下
發現對方也是有一大堆缺點阿
可是你卻唯獨可以接受那個人的缺點!
而且這些優點,
也可能在其他人身上找到的吧?


這就好像我知道設計這行根本是在賣肝賣命
以後忙到翻掉
當美工的話明明還會遇到一大堆巴辣事
還有說不定
我根本就沒有天份
踏入這行必須承擔著很大的風險


而或許
可能會從中探討說,

因為我懷抱著雄心壯志
想要使生活更美好,創造出好多幫助人類的產品
又或是
覺得以後自己的產品量產了,大家使用我設計的東西,非常爽
不然更現實一點
如果真的發明一個優良的有用產品
我以後可是會賺大錢耶ㄏㄏ



不過又覺得
好像說不出來任何理由,
只因為
我就喜歡阿!
我就想當設計師!

我無法接受設計師以外的行業
而且想要去體會當一名設計師的酸甜苦辣。


就像喜歡一個人一樣
彷彿命中注定的指引
根本不需要理由,對吧??



btw 為什麼我的網誌樣式之前一直自動變成粉紅色啦 =_=


   [ hui pen 201408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