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想要的東西總是好多
理想也很大很大

但這些東西必須靠努力才可以得到
因為自己的才華不夠讓你撐起自己的夢想的

可是每當日子一點一點接近
侵蝕

時間不夠了
發現越來越無力了

可能那股衝勁已經燃燒殆盡了吧
還有我很清楚 原來我的天性始終戰勝不了

以往的好多次經驗都這樣
總是需要重頭來過
原來我的天性依舊嚮往安逸的

理想和夢想 始終是理想和夢想

終究明白
為什麼成功的人不多
因為絕大多數的人 
最後都會選擇安逸與安定

而能夠同時兼顧課業人際並且實現夢想的那群人
除了能力之外
他們到底是有多大的定性和毅力呢


下學期的選課也是
一直在安逸生活與理想中作抉擇

以往的經驗總告訴我
我會不小心一次擔下太多東西
最後卻全部搞不好
就怕我又這樣重蹈覆轍  

總之最大的敵人終究是自己阿哈哈



不過大概又是期末考到了吧
老是只要考試到了就會變成這樣
希望文字能讓我平靜一些
唉 我真的好廢物哦

再聽點勵志歌激勵自己ㄅ



   [ Hui pen 20140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