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空寫2017結尾文了
(也沒心情ㄌ

我的衰小就這樣延續到2018
超級想巴人


除了在司馬庫斯&新竹的那四天啦
那四天過得好不真實呀....
真的很放鬆也很快樂

而且又是一個食宿交通全免ㄉ營隊
我們組又拿ㄌ第一名回家
哈哈
有好多事情可以說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我略過了


然後再說我的衰小故事吧
認真覺得我就是一個
在外被別人看得起 覺得我超罩
但在學校就是一條蟲ㄉ人

可是當我讀到碩三後
發現已經不是因為能力問題才變成一條蟲了
(雖然還4很廢啦QQQ)
而是
學校裡實在太多人的特質是喜愛主導的類型

我在實踐真的沒有一次合作是快樂的
而且每次都有一堆抱怨話可以講ㄏㄏ

大家都太有想法
所以非常容易有爭執
然後我的個性又是偏向會退讓的類型ˊ_>ˋ
只是被使喚久了加上對方態度又不好的話真的會不爽

而且這樣特質的人
真的在我們學校特別特別多!!!!!!
因為也有去台ㄎㄎ上課的關係啦
發現同為設計系
特質卻差超級多=___=
台ㄎ或是別的學校設計系的同學 
根本就不會那樣

我想大概是會來讀實踐的人
本身都有滿多叛逆因子
(畢竟是私立學校)
還有對自己有太多想法
許多都是一定要讀這  才會選擇這裡吧


總之我們學校的人
真的都比較適合獨立作業 自己開工作室
但幾乎無法去公司上班ˊ_>ˋ


ㄛ然後衰小事的主軸
其實還扣上篇文啦
就是我這學期在學校唯一修的有學分的課
和三個學弟一起做報告的那堂
之 
我們在這週三被大洗臉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老師發這麼大的脾氣....
超級超級兇
連髒話都飆出來
而且罵了應該30分鐘有...................
(都已經從行天宮罵到外太空了)

那時候老師罵了一堆有的沒的
也才知道原來老師早就看出來
我們這組有一個比較強勢愛主導的A學弟ㄏㄏㄏㄏ


這次老師大發飆
當下有個滿主要原因是b學弟報告不太好
態度也不是很正經
不過說真的我們組內溝通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加上b報告前我們也沒聽他re過一遍
所以覺得也不完全他的錯啦

這次ppt我做的也是趕出來的
因為也有誤解他們討論的內容表達的意思
所以圖面表達也有錯誤或是不太好

不管怎樣
我們雖然是最常約討論的一組
但每次討論幾乎很沒效率
最後呈現也根本沒有時間做....

而且因為他們三人同班
常常他們會在我不在的時候討論
好幾次都是我主動問才知道!!!!!!!!!!!
然後才問我要不要過去=__= 

還有那天被罵
我認真覺得愛主導的A學弟之前絕對有記仇
因為那天我做的ppt和逐格故事板
明明在早上6.7點就po在群組了
他明明有看過
覺得有問題卻沒有說=_=

而且他自己要畫的提案部分
才給我畫兩張角落sketch
根本看不太出要幹嘛
(不是要先畫全面的視圖比較好ㄇ???)

然後又在我們報告時
說他要去銀行辦事晚點到
我們都被老師罵完了他才來
就這樣避了風頭ㄜㄜ
最後他來了
才和我說ppt和故事板有問題
他之前看過就知道了(心裡os: what the....?
然後他有提一些建議
雖然是滿合理的建議
但我聽得出來他有偷錶我XDDDDDD
最後他又跑去跟老師re一遍我們的內容
真的覺得他這一連串行為超賤啦!!!!!!!!!!!!!!!!!!!!

不過我當下幾乎沒有說話
老師罵人的時候沒回
其他別組同學後來幫忙看問題的時候也沒什麼回
後來A給建議的時候才有應答一些
說真的被罵成這樣我心情也不是很好啦...........

因為不管那個愛記仇愛主導的A學弟怎樣
我們這次project做太爛
還沒跟上進度 & 沒到達我們學校水平
就是一個事實

也真的就是像老師說的
這東西真是讓學校丟臉ㄏㄏㄏㄏㄏㄏㄏ


所以心情真的滿糟糕ㄉ
糟糕到本來很想聽的講座也沒去聽了



或許是因為要趕快達成學校水平吧~ 
我現在應該算是和A學弟和平共處
有達到共識了

我講出來我的感受後
發現他那之後的討論都有在避我
也都傾向叫另外兩個跟我傳話 (明明我們都在現場==
而且感覺出來他真的不想跟我聊吵架那件事!!!
找他都藉機裝死逃跑
後來我就不想裡他ㄌ~~ 
真的到被老師罵
他才又回來願意跟我討論
而且講話也有比之前好多

其他人也是啦
感覺出來有變比較認真看待了
我們組終於有比較團結了QQQQ

然後我還是要說
我在學校真的常常就是ㄍ卑微人
連這次和三個學弟做報告也是

我完全就是個卑微學姊ㄚ~~~~

舉例來說:

1. 我問大家要不要討論 會被所有人已讀不回zzz

2. A學弟之前和我講話都很直接不客氣
(maybe不把我當學姊,當成男生在講話吧==????)
我之前也常聽從A學弟命令做事
但有次我實在忍不住他東西做太爛
就給了他一些建議(明明就有好好講)
結果他就惱羞刪我好友
想找他聊還被不讀不回 現場聊也一直裝尷尬逃跑 哭喔ˊ_>ˋ

3. 這次b學弟上台報告被老師罵最慘
我覺得換作我是他一定當場哭出來ㄏㄏㄏ
所以後來也有關心他
傳訊息想安慰他 也有說不完全他的錯
然後我被他已讀不回ˊ_>ˋ


ㄇㄇ樂勒!!!!
誰說女生比較吃香ㄚ
老妹真的沒人理   凸凸

所以我怎麼可以這麼卑微ㄋQQ


不過這場鬧劇快結束了!!!!!!!!!!!!!!!!
想到就覺得宋啦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也忍痛犧牲原本朋友們的約去做影片了QQQQ
但進度還是比想像中慢超級多QQQQQQQQQQQ

(說到這個 我從11月中到現在
真的每週必有不同的朋友約我欸!!!
各種不同的攤~~~~~
可稱得上是我這兩個多月的小確幸吧~~哈哈)


總之希望能有個圓滿的結局!


   [ Hui pen 20180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