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後
全新的一年    2013 愛你一生

不知道為什麼
新的這一年2013年 有預感會有好事發生
讓不順遂都隨末日帶走

2013年才剛開始
有好的事情  也有壞的事情
一切的變化快得讓人抓不牢

其實我真的覺得
那些只要煩惱課業問題的人們
真的真的很幸福
因為這代表了  他們生活上過得真的很平順~

欸雖然我算是個滿會表達自己的人
常常會用演的
敘述一件事情的口條也很好
都能夠講得很完整

但真的也不是自己有把自己生活講得很精彩的能力
而是我發現
我的生活真的算發生比較多特別的事情=.=
(非小屁孩自稱自己獨特啊哈哈)

其實現在有小小感謝"大一時發生的那些事情"
因為大一的遭遇
我發現我真的比別人知福惜福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__=

常常很多人跟我抱怨他們朋友的不滿
其實我怎麼聽來都覺得這些事很小 但還是會安慰人家拉哈

而現在也不像以前那麼會"挑人"了
開始走"先認識 有緣再熟"路線.....
儘管有些tone不太合的人 我好像也能跟他們攀談.....
感覺我的社交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了ㄏㄏㄏㄏ

真的有種冥冥之中,老天要改造一個全新的我的感覺。

而我也不知道上大學  
為什麼現在盡是吸引一些"很獨立的那種人" 
就是可以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的那些人

而且那些獨立的人
一開始都以為我和他們是同類耶=_=........
可能是我真的太常一個人了
但那是我逼不得已的
真正的我是非常不甘寂寞

而且我發現獨立的人通常都是有那種
"約人還要配合別人的時間 很麻煩耶"的那種心態!

我真的覺得
有些人說自己獨立
卻讓我感受到"那不只獨立, 根本是很自私"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是屬於"朋友說走我就走"的那一種人
朋友需要我陪他去哪
我幾乎不會拒絕
儘管有考試有作業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也還是不太會去拒絕ㄎㄎ

但這些獨立的人呢
好像根本就是看自己喜好決定要不要走
而我卻每一次都悄悄地陪伴他們
這些細微的舉動有些獨立的人根本就沒有發現
其實這根本不叫獨立
這叫自私.........

說了有改的人我很開心
而也有說了的人 我反被嗆了  說都大學了還這樣  然後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呵呵


THEN,
我發現很多人大學都過著"大學的公式化"生活啊!!!!!!!!!!

大學公式化其實是我自創名詞XD
是從身旁的人聚集起來的經驗^_<

就是
>剛上大學交了一大群朋友一起玩, 跟了個大團
>再來開始交了男(女)朋友, 逐漸變成兩人生活
>接著努力讀書, 準備研究所 or 就業, 通常都是男女朋友一起去圖館奮鬥

媽媽樂!!!!!!
為什麼我完全沒照著這公式化走啦!!!!!!!!!!!!
而且我沒有一項有達到.....................

真的很羨慕那些照著大學公式化的人走耶

然後不知怎麼地
或許是因為身邊的人都交了
逐漸大家見面時間變少了   大家重心也不再朋友上
慢慢地
開始少了很多朋友一直在身邊的陪伴
開始覺得自己趕不上潮流   好丟臉T_T

現在偶爾都有一種
"明明放不下很喜歡的那個人 , 卻又想要有個貼心的人在身邊"
的那種心情
嗚嗚ˋˊ

唉可能是因為在大學真的太常一個人吃飯吧
根本等於沒有朋友可言
平常到哪還是都"一個人" 真的好寂寞

我看小七店員應該對我超有印象吧
幾乎每天都去小七
每一次也都一個人去小七、拿著同一張i cash......
總覺得這跟大一生活根本沒什麼差別
還是覺得好孤單

而且我真的很怕自己一輩子都沒人追沒人喜歡
一輩子交不到耶
天阿天阿天阿好擔心喔
我都21了耶


雖說,曾經問過很多人
「 如果有一群知心朋友或只有一個情人,只能擇一
 你會選擇哪個? 」

目前聽到的答案都是「一個情人」
但其實對我而言,我卻是選擇「一群朋友...」


到這個年紀似乎大家想著要交男女朋友
是我還沒長大嗎=  =????

一直以來,我真的還是覺得如果有很多朋友陪在身邊的話
根本就不需要有情人~

而卻偏偏因為大家不會像我一樣選一群朋友
而是選一個情人
所以我依舊是孤單的.............



然後
我真的不喜歡私底下抱怨一個團隊裡的人的不是
畢竟很多時候
自己也不是那個很有貢獻 很厲害的那個
雖然失望也真的滿大的
也知道我們應該能夠更好才是 



嗚嗚本來上禮拜就要打生活日記惹!!!!
現在又都幾乎忘光了
都只能看幾個簡單的動態和照片來回想


好吧
2012跨越2013的這兩天
其實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2012年的跨年
本來因為系上主揪人沒揪我去合歡山so sad
雖然真的真的很想去合歡山
因為沒有去過

但其實也沒有關係
因為後來和我想一起跨年的人們跨了:)
而且上合歡山我耳朵應該會發作

其實我剛開始只問老人要不要跨年
殊不知我根本就是"偽主揪"
因為後來都老人再找還有誰要+1
然後邀了其他人之後,其他人也再找了更多更多人

其實這種感覺也滿不錯
大家好團結哈哈哈哈

想想以前有好多個年
都是跟高一朋友們一起跨的

儘管每一次來跨的人or人數都不太相同
今年能來跨的根本就是剛分手不然就單身阿哈哈

欸真的很多人交了男女朋友就搞失蹤
然後分手就莫名出現這樣.......

oh然後美女彥樺和琇琇揪我上午唱歌也好開心>_<
讓我2012.12.31行程滿滿
有人可以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唱完歌逛完西門町後就趕下一團
東門站第一次來
真的很不錯 以後也可以約這吃好料了A_A

齁陳力期真的很笨不知道我們一直都是遲到路線嗎
還提早到咧
顏事搖拍拍~~~~
欸那句"別為了一顆糖,放棄整個乖乖桶" 
真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神勇少也太有梗

打卡照片忘記放陳麗淇也超好笑
還是小米發現
剛開始看還一點都不感到哪裡奇怪

2012跨年其實一路上小插曲超多阿哈哈
雖然永春就在象山的半山腰
第一次去象山跨年看煙火耶

wow
當初花了100多萬重建的醜醜永春校門口
前面的那棵小樹過了幾年竟然長高了也變茂密了耶
想想我也隔了1年多沒回去了~~~~~~~

而我真的覺得我們都像那棵小樹一樣
漸漸長大 漸漸有了改變
很久沒見的話越能感受到
我自己也長大了不少 (自認)
老實說我覺得男生都變得比以前成熟許多XD

老人真的很老人
動作遲緩  我們等超級超級久!!!!!

齁然後都陳力期在那邊堅持要到以前高一爬到的那個涼亭
超多樓梯累死人了拉 
而且摔下去會死人欸哈哈哈
明明有很多個觀看點都不錯啊嗚嗚嗚幹嘛一定要那個涼亭

我們一路上真的超級波折!!!!!
還有走過了一個暗摸摸的山洞.............
不過神奇的是
我竟然對這個山洞有印象=_=

結果跨年這天一直在爬山啊
這或許是個熱血的經驗.................

除了陳力期精力旺盛我們剩下的四個人根本跟老弱婦孺一樣=_=
陳力期真的很像在哄小朋友耶!!!!

一直喊:「 快快快!是不是永春人阿!!!
     加油加油快到了快到了~~~~~


一路上一直說辛苦過後看到的煙火會更美XDDDDD

哈哈哈哈哈都沒發現
其實路人看到我們這樣子都笑死了

而且我們中間要問路
竟然剛好問到!!!!!!!!!!!!!!  我們高一的體育老師...............

陳力期:「 欸   這不是體育老師嗎? 
     老師我們都大三了耶!!!!!!!!!!


路人聽到也再狂笑.............
議論紛紛我們怎麼記憶那麼好哈哈哈哈
陳力期根本嗓門太大

不過這句話聽起來真是格外感傷~
不知不覺我們都認識五年多了

話說聚在一起時,有種我們不是大三,還是小高一的感覺~

之後還是沒找到那個涼亭
好像被封住了 而且人越來越多 也無法前進和回頭

就卡在一個view點了
那個view其實還不賴
只是.......................ㄎㄅ有個攝影大叔臉皮真的超厚

大叔偏偏要站在那個正中間的大石頭   
正中擋住101

這........................
然後因為人太多我們也回不去了.............

攝影大叔一直被底下至少50up的人狂罵
他竟然完全無動於衷.......................

後來
我們所有的照片...................
都有那個大叔..................................
照片都缺了一大角......................................

好像還莫名覺得有大叔與101的照片非常有feel.....................

看煙火真的看得很生氣耶!!!!!!!!!!!
幾乎都被大叔擋住了阿

陳力其更狠
說啥「 超想把大叔直接踹下山去............... 」

連用看都看不清楚了
更別說拍照了

今年一張好照片都沒拍到
今年煙火還那麼美:((

但今年煙火也太突然開始和突然結束了吧o_O
但我覺得很精緻細膩

陳麗淇表示:「 今年煙火是聖誕樹?! 」

oh然後顏是搖好野人換了iphone5
挖~~~~~~~~~
我竟然能這麼早就摸到了唉鳳five~~~~~~~ ˊVˋ

欸顏是搖自己手動iphone5  連拍好多張照片超級好笑
唉鳳5怎麼能夠跑那麼快啊XD

下山的時候
又遇到超級沒水準的兩個攝影大叔

下山樓梯那麼多
本來就很危險要慢慢走呀
我們只是邊聊邊走

結果後面兩個攝影大叔就開罵
「 啊檔什麼路拉 站一排還聊天要不要下山啦 」

天阿
現在的攝影大叔都這麼..............

其實我那時候有點想反嘴= =
但看大家都"閉嘴"我就想說算了

然後顏事搖不知哪來的教養
還說:「 沒關係沒關係 新的一年不要跟沒口德的人計較

我快笑死了
平常你不是一句話就有一個髒字嗎XDDDDDDDD

還有其中一個大叔自以為自己走路很快很屌
剛罵完我們就滑了一跤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故意笑很大聲讓他聽見以示報仇XD(幼稚)

欸下山的時候還有看到情侶在激情擁吻!!!
而且真的很多情侶.....................

看完煙火就去老人家那邊吃消夜看電影
不知在熱血個什麼
其實我也滿累
但我睡不太著
你們還不都睡屎惹

變形金剛我覺得有點無聊
其實也滿想睡覺沒仔細看

結果我竟然從12/31早上10點玩到1/1早上7點多
ㄏㄏㄏ真充實

雖然這跨年行程也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還有個住海邊的攝影大叔檔住101害我們沒看到煙火
雖然煙火我也在現場看了第五年
雖然爬山爬得快累死人
雖然我們不像那些第一次跨年的人那麼精神百倍
別人在開心Happy New Year 我們都攤了哈哈哈
雖然和你們在一起
好像會變得幼稚 長不大的感覺

儘管有這麼多的雖然
有人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象山往下看的台北夜景
真的好美好美

上了大學讓我多了一句口頭禪
總會叫人 "等我 等我"

和你們在一起
根本不用說了
你們本來就一直都在等我Q____Q
就算停下來拍照還是再等我拍完
那句"好 我等你"真是格外溫馨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感覺吧!!!!!!!!!!
看來我的大學是無緣碰到和我同類型的人了
看系上的人個性就知道XD

也不是說系上的人個性很差
他們其實人都不錯
但就是沒有一種好親近 讓人有安全感的感覺
玩起來常常講的話題也滿表面的
不然就是很多時候感覺都"太客氣"了!!!!

簡而言之
就是交情沒有很深

其實不是針對我
因為我發現他們彼此也沒有到很深
所以玩起來才會一點也不嗨
另外就是個性吧 
真的太閉俗了!!!!!!!!!!!!
我真的還是頭一遭看過 太特別了=_=

其實我相信
大學和我同類的人一定還是很多的
只是......................
殊不知為何我目前就是遇不到

大學真的跟高中好不一樣!!!!!
yeah~ 
在動態上不好意思講    只好在這裡講
我真的好喜歡高中的你們

--

2013的第三天
鬱結找我去崇青社吃免費的晚餐當尾牙
其實之前也去那邊吃免費的湯圓  好粗好粗

社團尾牙還有抽獎活動
獎項雖然很多很多
但有些實用 有些不實用
還有現金可以抽!!!!!!
有人還抽到1千

欸我真的很意外
沒想到我竟然抽中獎學金500元!!!!!!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中獎耶............
而且現金真的超好用
上一次是小學四年級抽中保鮮盒
那時我去比賽了 還是別人幫我領獎=_=

真的覺得超不好意思
吃了兩餐免費的又拿了500元
還有神明給你的建議小卡

崇青社是宗教性社團
結束時突然有一個講師問我
「星期六要不要來開智慧?」


「開智慧是什麼?」

講師
「就是類似心靈成長的課程,能讓你變聰明blabla...」

我心裡其實覺得有點不太妙的感覺
但又覺得他們請我吃兩餐又拿500很不好意思
想說有空就去參加活動
但很不巧剛好星期六系上有活動
而且也快考試了  準備考試還比較實在
於是  我就拒絕了

後來我和鬱結回學校的時候
去走操場運動
我就問他開智慧是什麼

沒想到鬱結竟然已經開過了!!!!
而且他自己也沒搞的很清楚
講一講讓我的感覺這很像一種"儀式"


「 這該不會跟基督教的受洗一樣吧? 」

鬱結
「 沒拉 沒那麼可怕的感覺欸 就很簡單馬上結束了 」

結果我上網查了一下

開智慧似乎是一貫道入教的儀式 =口=!!!!!!!!
而且鬱結也不知道 已經去開了........

呼呼有種好恐怖的感覺
而且哪是什麼心靈成長的課程
根本就是要騙人嘛.........
雖然只有一個講師這樣提
而我也拿了他們很多東西很不好意思QQ

總之我不敢再去了哈

--

2013的第四天
星期五2013.1.4 = 我愛你一生一世

怎麼什麼日子都能夠閃一下........
莫名覺得可惜 
這唯一的日子竟然還是單身XDDDD


但單身好像也不是多重要
這一天真的很戲劇化

外婆過世了...............
爸爸其實早在前兩天就住院了..........
我哥長針眼XDDD (這好像沒什麼重要性但他不知在憂鬱什麼)
然後我MC快來身體本來就一直不舒服

不知怎麼家人們身體狀況都不太好
我真的很擔心爸爸身體  還有媽媽會難過
卻覺得自己身在遠遠的花蓮
...........好像也不能幹嘛齁

後來我爸其實一直怕我擔心
我媽也是
都一直刻意隱瞞 (雖然我媽後來還是大嘴巴說出來了哈)
兩老人家都說「沒事沒事不用擔心」
叫我好好準備考試啊
我爸後來還一直打給我, 跟我證明他沒事XD

不過其實後來根本有事
雖然本來是出院了
但其實又住院了................

我爸卻到最後一刻都在騙我


「 欸聽說老人家住院了 會寂寞要人打電話關心拉哈哈 」

老爸
「 (微弱的聲音)我沒有住院阿@_@ 」


「 騙笑啦 媽媽跟我說你住院了 」

老爸這時才知道被揭穿....
「 呵呵沒住院拉! 」


「 屁啦哈哈 你再說謊啊!!!!! 」

老爸
「 醫院房間都滿了阿  我住在急診室 不是醫院~ 」


嗚雖然覺得我爸很北七
但為什麼莫名感到心酸
要不是媽媽大嘴巴根本不知道老爸又送醫了

後來我說要不要提早回去
考完就回家看老爸

這次因為系上同學們找我19號回家和出去玩
所以我考完並不會馬上回台北

但老爸竟然跟我說
不用換票拉~和同學們去玩阿!!!!
 我到那時候早就好了 不用提早回來啦
 」


而且我爸還手的神經受傷沒辦法舉起欸!
痾 我爸果然老了

總之心裡好沉很沉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把"死"當作玩笑的人
儘管不知道我家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死"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脫口而出的玩笑話

--

20130105的凱因斯盃
系上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活動
p.s 凱因斯盃其實就是打保齡球的活動拉

台北有大魯閣 但我還沒去過
第一次就來花蓮大魯閣

哈哈哈
這天打保齡球最多只丟到7瓶
會不會太可憐
我根本組隊拖累大家

但這天不知為什麼我還挺開心的

之前系上活動我都覺得有點無聊
特別耶舞那次 根本讓我結屎面-_-

其實我只有打一局保齡球~
後來都是在聊天
啊其實我有帶書來看阿XD

哈哈我想我們轉系生真的都有一樣的感覺齁!
對這個"滿特別相處模式的經濟系" 很有意見o_O

沒想到和菌鎧一聊也聊了1個多小時有吧

所以果然不是我的感官問題齁
說真的這個系真的太悶騷了!!!!
我覺得是因為太宅的緣故  

本身他們個性也真的不是對tone的  
雖然還是人都很好XD
但講話就是有不對的感覺
或許是他們生活太單調也沒什麼好講吧

除系學會之外 
其他系上的人從大一交女朋友男朋友就各過各的
不然就是愛翹課幾乎不出現

唉唷反正只有我們轉系生很能夠體會拉哈哈
就說他們的個性
真的很難讓人變很深交的朋友

好像就是本來就只讓人"停留在不會不熟 也不會到很熟"的那個位子
Q_Q

會覺得我厲害還能夠待下去
其實是因為......大環境被迫我不能"再挑"了............
以前我已經有慘痛經驗
再說他們人也不差  只是少了一種趣味~

凱因斯盃比想像中的提早結束
後來就無聊無聊不知道要幹嘛來消遣這段多餘的2小時
因為晚上還要去吃深山牧場
大家後來就跑去隔壁的電玩間玩了

欸我那天真的沒心情浪費錢玩遊戲機
而且我才睡兩個小時耶XD
雖然阿搖人超好還直接給我"玩遊戲的代幣"

後來傳說中的搭訕魔人就突然坐我旁邊ㄏㄏ
我覺得我也挺行的
挖了不少八卦哈哈哈哈哈哈哈告非
XDDDDDDDDDDD

還有你真的自以為和我很熟齁
我真的超驚訝的耶

竟然還直接把你的手放在我肩上
找死嗎^_^~
而且你還是我真正的學弟齁!!!!!!!!!!

還有發現你也有會無意識摸人的習慣耶
還摸魚利豪的大腿內側
變態拉ˊoˋ
竟然還回我說
難道要摸大腿外側嘛?

痾............................

後來大家玩完電動還聚在那玩369
感覺頗智障= =
都大學生了在街上玩369
我當然是在旁邊看哈哈

深山牧場真的東西很少耶
貴貴又沒料的壽喜燒
坐紓紓旁邊吃飯真是格外有壓力
我真的覺得可以不用步調那麼快用搶的阿XD

哈哈我真是不折不扣的年紀明明比較大
還需要別人照顧齁!!!!!
紓紓馬麻~

oh然後因為機車少一輛
有個學弟沒有人載回去
有人必須要載兩趟

而學弟一個人在那邊等也挺可憐的
我真的搞不懂為何陳少停好像每次都 特別熱心
特別會做人= =

竟然跟學弟說要陪他在那邊等!!!!
喵的我的司機在這等
害我也回不去了拉!!!!!!!!!!!

說什麼屁啦
我想回去也只好不能先回去啊嗚嗚
怎麼可能有女生會委曲求全留在這邊陪學弟呢  
我能跟哪個女生change機車後座拉 QAQ

該屎!!!!!!!!!!!!
大家看我一副也很犧牲的模樣感到很佩服
覺得我人也好nice ^_<
其實那是因為我知道一定沒人想跟我換= =

不過我和少停就聽了很多學弟的怨言
好可怖
他是那種明明對別人不滿也可以裝很好 還是繼續和別人打屁的那種
完全看不出來他對別人不滿Orz

連大二的人他也都有批判
還是好心要來載他的人..........
而且他還不想給他載
所以我只好把陳少停讓給他*_* (<-- 這樣講好詭異哈哈)

他真的很奇怪竟然敢說大二的人
都不怕我們兩個說出去這樣

然後我們兩個也嚇到了
我問學弟為什麼能對那麼多人有意見
他竟然回答說「 因為我很小人吧ㄏㄏ 」

痾然後陳少停其實也滿直接的  
就和學弟說
「欸這樣我會不敢接近你耶...............ㄏㄏ」

剛好和我當下的想法一模一樣................

--

oh前幾天還發生沒大沒小的小大一互評表事件
真的很誇張
這屆大一到底怎麼回事阿

我是學姊耶  而且我不是免費快遞員好嗎?

從以前高中就有不好印象了
就是和我們差兩屆的這一屆特別跩!!!!!

這屆小大一的學弟妹也常常都有不回我"訊息"的習慣
拜託!!!  有些還是公事耶 
真是學姊都不學姊了拉

而且這就算不是學姐好了
一般對等關係  我也沒有義務要當免費快遞啊

你們也沒半個人想到這件事阿
提醒了還這種態度!!!
到時候再不來  就不理你們了!!!

哼哼
別用這麼不開心的事情來做結尾


瘦的不明顯真的就沒人追嗎?

但我明明就有認識的一些女生
身材也不好阿 有些也都還比我大隻
但還是都交得到阿!!!!!!

這讓我想起
現在每一次去唱歌我都會點
蔡依林的單身公害

單身公害歌詞唱起來超級格外諷刺哈哈哈哈
有種再自嘲的感覺
每次唱都必笑 必感傷的XDDDDDDD

我決定要唱到我死會
不然以後都必點單身公害哈哈哈
(希望別就此唱一輩子...................冏)

跨年的時候還直接被驗化笑那句歌詞
「 不要怪身材~~~~要怪腦袋~~~~~oh~~~~ 」

哈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還是  身材問題比較大-_________-

真的要節制了
連明明是揪去運動  都能悄悄地走路去志學吃消夜
哈哈哈

我也不想在人生黃金20~30歲之間瘦得不明顯阿

瘦得不明顯讓我最氣的地方是
我自認我穿衣算是很有自己的style ^_^

但因為瘦得不明顯
穿起來就會比較不好看!!!!!!!!!!!!!!!!!!
所以會讓人覺得還好~

齁!!!!!!!!!!
我一定要和別人證明我獨到的搭配眼光拉!


雖然下禮拜才是真正的考試週
但我也差不多考完了

報告也比自己想像中有效率
馬上就做完了!!!!!!!!!!!!

這次期末考我也只有考4科
+兩個PPT個人報告+兩個簡單小作業

害我現在其實頗閒
XDDDDDD
但總經也確定被當就是了嗚嗚


   [ Hui pen 20130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