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的快笑死我了拉!!!!!!!!!!!!!!!



今天晚上又是睡不著

我哥真的很賤欸!!!!!!!!
因為他傳給我的生日簡訊上面的其中一句是
「 祝你脫離空窗22年 」

阿可是我又還沒22歲
後來我哥今天回來我就問他
「 欸你是不是記錯我幾歲了阿? 」

我哥
「 沒有阿 我記得呀  真沒想到你看不懂耶太扯了 」


「 啊? 」

我哥
「 啊我已經預知你會空窗22年了阿! 所以才是22年 」


「 ㄎㄅ= = 」

晚上在跟我哥聊天
但我哥到凌晨四點就不行了
(正常人應該早就睡了其實ㄏㄏ)

凌晨三點時
我哥還用app搜尋附近在線上的人
搖一搖就能出現!!!!!
後來還真的跟那個人聊起來
是個17歲 讀馬偕護專的女生
他還真的沒騙人
而且還真的要到FB!!!!!!!!!!!!!!
是真的確定是本尊FB喔!!!!!!!!!!

現在的小女生真大膽!!!!!!!!!!!
雖然他長得很樸素哈

後來我哥睡了
我真的太無聊了!!!!!

因為我哥這種行為
讓我想到以前國小不都流行上網路聊X室嗎?

結果我真的去估狗............ *_*

然後就點了估狗裡的第一個連結

而果然不出我所料!!!!!!!!!!!!!!!

根本全都在約ㄆㄠˋ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拉

因為性別是女生 
完完全全回的我手好痠啊
有50up的人找我聊吧!!!!!!
嗯...應該有到100up哈哈哈

媽阿!!!!!!!!!!!!
我人生第一次這麼受歡迎拉哈哈哈哈
好多人搭訕我喔

有些還想XP啊  X交啊  問我想不想要阿
多久沒有了阿  有沒有玩過什麼啊....
真是樣樣來

狂要line  手機  MSN FB 之類的

也真的有人在說
「 安安幾歲住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都一直想梗鬧他們XDDDDDDDD

像有個人就要不要幫他X交

我:「可是你的太小了」

他:「我有21 cm」

我:「可是我喜歡30 cm耶」

XDDDDDDDDDD

不然就問身高體重住哪啊

我都說我
「 160cm 70kg  你要嗎? 」

但還是很多人會繼續跟我哈拉耶
這招超沒用的!!!!!!!!!!!!!!!! (筆記)
或許體重還要在上修至90kg之類的ㄎㄎㄎ

不然就一直逼他

「 你帥嗎?
    身高高嗎 體重多少  」

熊熊想起忘了問薪水多少o_O

還有

「 喜歡色色嗎? 」

「 我喜歡甲甲 」

不過他後來就問我甲甲是什麼
XDDDDDDDD


不過中間還是有被反嗆的..........

「缺錢嗎?」

「缺啊 你要直接匯到我戶頭嗎?」

「我直接燒給你好了」

cow!!!!!!!!!!!!!!
被嗆惹  敲不爽T^T

但他還是依舊纏著我不知為何

欸還有我都唬爛我住台北北投 or 台中ㄎㄎㄎ

而且中間還是有人說
欣賞你直率的個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北七


不過!!!!!!!!!!!!!
沒想到在這50up人之中
我竟然有遇到"正常人"

但我在聊X室裡3小時
也只有遇到一個正常人而已
=____=



超扯拉哈哈!!!!!!!

因為只有他剛開始沒問我幾歲住哪?
也沒問我有無工作?  是不是學生? 
也沒任何想約砲或是要約我出來的話
也沒想要FB 電話 line
也完全沒有自介說自己幾歲住哪身高體重多少

就好像真的真的只是想純聊天

後來我就真的跟他主動丟話
  欸裡面只有你沒要跟我約砲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好像就變成我再問他問題了~
結果他竟然是 
台科大建築研所畢業的建築師 
>____<
和你想走的職業一樣耶哈哈哈

剛開始很怕他是在唬爛
但後來聊了發現他真的不是唬爛!!!!!
他也幾乎沒問我任何資料
連我學校讀哪都沒問
真的真的是和我純聊天~~~~~~~~~

有聊到跨年啊 世博啊  大學生活啊  旅遊阿 PTT啊
好像很多什麼都有
中間有說到他大學有7個好友,
畢業後還是每年都會至少有一次聚會or旅遊
像這次他們就相約在上海跨年
超棒得!!!!!!!

好羨慕毆~~~~~~~~
這讓我想到自己的好友究竟能夠連絡到多久呢???

而且他隔上一次上聊天室已經是半年前了
上聊天室只是想回味一下BBS的感覺哈

雖然他30歲了哈哈哈哈哈

但我一直都很欣賞走設計or建築的人

而且真的是50up之一的正常人阿
哈哈哈哈哈

後來也是沒跟我留或要任何資料
他就去上班了  


ㄏㄏ真是難得的際遇 
覺得這也算是緣分的一種吧
TAX叔叔雖然不認識你 但滿開心和你聊天的哈

^____^


   [ Hui pen 20121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