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昨天社團成發很精采


( 欸小姐你又再寫昨天的事了 )

沒辦法啊啊啊因為俺很懶?

熟人皆知 ( 燦

其實最近很多可以寫欸 ( 又是這句

好吧有點忘記了想到就補吧 ( 欸又來

哈哈我愛星期五啊 xD

尤其是老麥的課被 cancel 實在是精采的一天 (欸忘了還有英文課

第一節考地理
OOXX 完全忘了要考
反正其實記得要考我也不會讀
吼光頭真的教的很 = = .....
然後又不準我在他的課看別科 ( 凸


第二節
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哈哈去年剛上映我就去看過了 =)
那個其實到後面會有點難懂
不過還不錯看




第三節第四節老麥課就變成體育課
噢那個組長真是好的沒話說
跟國中時候一樣欸
讓人懷念的國中體育課啊 xD
哈哈點名就好然後接下來看你要幹麻都可以
這就是我嚮往的啊哈哈
 ( 我記得國中體育課還在那打牌被沒收 )


噢呀呵英文課
考巧克力  唉永遠不看考好才怪
還好我事先問小米內容大意所以有寫對兩題


噢剩下就是永春社團成發了欸
還挺精采的哈哈哈 

01國樂社
唉真可憐沒人想聽他們演奏囧
結束表演全校很HIGH的鼓掌
是歡送他們快下台的意思(?
唉國中我是國樂社我能體諒那種心情囧
所以我才打死絕對不進國樂 =_=

02啦啦隊
嗚呼精采好酷噢我們啦啦隊真棒
可是這時不幸的是 我的耳機掉了= =

03生物研究社

這成發本來想說會很無聊的
結果竟然放那什麼血腥的影片啊囧
解剖青蛙耶.........整個很慘忍
去你的我看到差點哭了囧.....
現在的人都那麼殘暴嘛Q_Q
( 重點是解剖的時候背景音樂還放FIR的三個心願是怎樣啊 ...||| )

04熱舞社
噢噢熱舞棒到不行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正點 xDDDD

柯南 彤彤有幫你全程錄影噢 : )
yo 熱舞怎麼這麼棒
害我好想加可是我不是那塊料 xDDDD

05手語社
噢噢學姊都超辣的 =...=
學長也很帥 xD
( 我發現永春學長姊都還滿正滿帥的欸 )
他們表演的也超棒的呢 =)
以後就要看小朋友穿那樣 (?
哈哈有滑稽到耶 xDD (被巴

噢噢後面還有吉他社 熱音社
熱音社學長姊表現滿ok 的=)
噢噢我要退熱音了囧rz
虧我當初抽到的直屬學長很帥而且是彈電吉

康輔社超級腦殘
看那低點人笑的跟什麼鬼一樣 (欸

慈幼社
一定有人很喜歡玩勁舞團 =__= +++
背景音樂剪接的幾乎都是勁舞團的音樂耶
害人家好懷念啦  好久沒碰線上遊戲了ˊ_ˋ

差點忘了還有戲劇社
哈哈小鄧表演超智障的 xD

噢噢結束之後
老大撿到手鍊
阿我掉了耳機囧
我們就奔去教官室
哈哈我去跟女教官哭訴我耳機掉了 Q_Q ( 什麼
剛好是女教幫我撿到的耶太好了
然後死老大
她撿到手鍊竟然可以記嘉獎 無言=_=
吼吼
你好屎  (被打

早知道我也撿些地上的麥克筆原子筆啊什麼的 Orz........


噢對了我要爆老大料哈哈哈 xD
那人
她之前一直以為.....
保險套是給女生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爆我了
這個經典中的經典欸不爆可惜 (喂
完了
她有交代我千萬不要講出去還有打在網誌 xD
沒差 好笑點要和好朋友分享

嗯很好爆料完畢。



芒草帆送我的星巴巧克力一直捨不得吃啊 ˊ ˇ ˋ ( 天外飛來一筆這樣



這張從餅乾的相簿偷來的這樣
噢我沒告知直接偷 (欸又來
這張很不錯欸 xD


   [  Hui pen 20071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