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第幾次了? 當你不能忍受的那刻,我會選擇離開。 】


算了吧
偶爾發作個幾次這樣,請不要見怪
反正打在網誌
認真看的我想也沒幾個吧
就當作發洩吧
睡一覺我又會好了:)

人是脆弱的對吧

沉默不好嗎



話題

告訴你們吧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的兩個字:)

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每個人都一樣 「沒話題,好無聊。」

是啊  我就是個無聊的人嗯:)


難道你們從沒有想過? 找話題是個多麼痛苦的事?

有必要這樣嗎? 我只能說 實在虛偽

THE BEST FRIEND?

這個名詞我從來沒有對誰承諾過

因為每個人都一樣,和你有話題就要好,沒話題就只是普通到不行的陌生人。

要說頂多說個國小啊國中啊高中啊比較熟的好的朋友而已,

我絕對不會開口去承認誰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因為,我從未遇過。


老話一句吧

感情只是建立在無止盡的話題

這句話,是肯定句。

有例外嗎? 目前我還找不到:)


當我沉默了,你們會來找我嗎?



有些人應該很好奇為什麼我一直說自己自閉吧?

那是有原因的,或許有些人覺得是,有些人覺得不是。

因為我這人不擅長找話題聊,我才會先說自己是自閉這樣




這世界還是跟當初的一樣。


請不要再我面前提到話題這兩個字了。


「話題」不喜歡這個字眼

「我和你沒話題」 不喜歡這個詞眼

「我和他沒話題,和你比較有話聊」更不喜歡這句眼


請你們不要隨便評斷一個人

當他對你沉默,不代表對所有人沉默
你沒有試著走進他的心裡,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包括對我對別人都一樣:)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的話

我相信不會再話題上下工夫的

而是自然而然的對他說心事

和他在一起能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那才是真正的 好朋友

其他呢? 只能算是普通朋友。




哈哈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能忍受沉默

那請你遠離我謝謝


因為我就是那種人:D

誰真正了解這話的涵義,沒人懂吧?

我總是那個被丟下來的那個人


   [ Hui pen 200801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