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樂 我的寒假勒?

媽媽樂 我剛上網去查出缺席狀況
吃屎啦我為什麼 1月11日被記曠課啊?
我明明請假了啊=_=
郭子 茹茹 米 你們可以幫我做證的 該死!! 可惡=口=


話說我這禮拜都很早到學校耶?
有沒有發現:DDDD
因為我老爸出國的關係囧...


媽媽樂 不爽啦
什麼爛分數
我最拿手的社會科....全毀在我手上了= =
這次地理完全沒看也沒聽光頭講課完全憑實力考...(喂)
雖然有及格
可是好爛噢= =

吃屎啦 最氣的是歷史 !!!!
我段考前一天凌晨12點爬起來看到早上6點多耶囧
竟然...低於班上平均9分是怎樣 (凸)
那天我只睡三個小時耶...


好啦其實我爬起來讀書有偷偷看一下電視
因為剛好轉到 Music Station (被打死)


臨時抱佛腳果然不行
不過
神奇的是







物理竟然及格了.








媽媽樂會不會太帥?





我才看不到半個小時
完全放棄物理所以懶的看耶...
會不會太誇張啊囧?


那時候聽到物理及格我還以為老師算錯還是同學眼睛脫窗耶.
本來我抱著不到30分的決心的!



天啊.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果然是最棒低 ~ (被巴飛)



阿阿該死
數學好爽噢
這次我終於終於終於脫離二字頭了哈哈哈

44分耶 . 不錯不錯很滿足?
可是其實再賽一點加上沒計算錯誤可以60分的囧rz...


該死今天最後一節考英文
寫英文寫到快飆淚耶...是怎樣?
天啊我連單字都沒背熟
這次英文又是四開頭吧唉
準備補考吧


另外還有生物也很危險囧




至於數學好像是死當?




而關於這次段考?
其實我沒有在讀書啦..=_=
我本來已經就抱著考爛的決心了
( 其實有讀沒讀我都一樣爛啦= = )
真正有讀只有從這個禮拜一開始
雖然我都沒有開電腦 可是都在猛睡耶是怎樣?




套用我最愛的陶淵明一句話

「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

而我是?

每有意,便欣然忘。」


睡睡睡睡睡睡睡 這好幾天我都一回家然後睡到早上耶.


酷斃了:DDD


唉唷
現在有不爽的FU ~
也有很爽的FU ~
媽媽樂 = =











屁啦
寒假有啥好高興的
無聊還是無聊
死當還是死當
還要補習= =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寒假要幹麻? 玩?
誰來約我xD


吼好煩
什麼爛寒假


話說,段小姐我的生日卡片你哪時候要給我啊 = = ?

會不會欠太久了? 好像一直沉睡在你的抽屜的樣子 (被巴)



姓杜正的那個什麼剩菜的 xD
下臺了耶 0口0 ~


唉我爸媽現在在吵架
又來了
每次聽他們吵架就好想罵髒話 =  =
雖然我真的對他們兩個罵髒話 (喂)


   [ Hui pen 200701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