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怎麼這麼好看=ˋ=

勝過之前我愛的龍櫻(笑) 推薦大家去看阿阿
還有啊,這和台版的劇情有差呢,我比較喜歡日版的劇情這樣。

我覺得台版的劇情好拖戲噢=_= 日版的劇情很搞笑也很感動耶
哈哈我才花三天的時間就看完了(爆)
星期二看三集   
星期三看了七集(死)而且隔天早上還要補考(欸)還看到早上四點吧(欸) 
星期四看了一集半,隔天要返校,沒辦法看完後來星期五就食完啦=ˋ=
 一集大概都有1個小時左右吧(噴)
哈哈佩服吧 !!!!!!!!!!!!! ( 意思就是說我宅了好幾天Orz..... )

  
超多帥哥的啦我說xDDDDDD

小栗旬在偷偷愛著你裡面很帥呢,比在流星花園裡帥很多( 我覺得啦=ˋ= )
噢噢左野冷酷的個性阿阿配小栗旬超合適的O_O
跳高那幕實在感動的可以!!!!!!! 
連和瑞稀吵架那幕也很帥很好看= /// = (喂)
吵架那真的超有feel ~~~~~
你不要擅自走進別人的世界。」「我不奢望你懂我唔好帥=ˇ=

             完了我竟然也會開始花癡囧





噢還有超愛中津秀一這個角色啦,最後他也會發現瑞稀是女生( 和台版最大的不同 )
台版把中津醜化了好不好 !!!!!!!!!!!!!! 台版中津會移情別戀,日版沒有:)
中津真是個悲情男配角 Q_Q 嗚 (欸)
中津最後還說:「不管瑞稀是男是女,我都喜歡瑞稀。
天啊,真感動!!!!!! 也很可悲囧.....


      不管你喜歡誰都無所謂..... 我喜歡你 ..... =)


  好到不行的好人啊 超級淘喜的角色xDDDDD
   噢! 他叫生田斗真:) 超可愛的ˊ~ˋ



   唔偷偷愛著你為什麼沒續集:((

偷偷愛著你片頭曲:太陽無用(夏天無用) 片尾曲:PEACH
在播放器上可以自己播來聽=)






這是瑞稀女裝變男裝最後又變回女裝的一幕(欸好像繞口令)
偷偷愛著你真的很棒噢ˊ~ˋ
影片背景音樂:IKEMEN Boogie ( 純音樂很讚很讚
偷偷愛著你的原聲帶超好聽的(噴淚)

好啦差不多就介紹到這裡啦。 -----------------------------------------





昨天去白白家呢,白白家真的好漂亮噢
我在那邊到處亂拍哈哈 ( 你把別人家當做什麼啊!!!! )



我和段阿婆去白白家看驚聲尖笑4
噢耶我推薦的噢 那個真是超智障的-.-



噢今天返校了啊!!!!!! 搞屁啊沒打掃耶
點個名發個成績單不到一個小時就回去了 -.-

很莫名其妙!!!!!!
我的成績單顯示曠課他沒銷掉,超氣 ( 話說有啥好氣的? )
阿阿我第一次成績單上顯示曠課耶=(
噢該死我遲到好多  請假更多哈哈哈
還好最後是有銷掉了,呼。


阿那個光頭................
給我的評語竟然是心直口快=  =
整個嚇到耶 (那時候我沒填評語,真的是光頭填的囧)
嚇到的原因是沒有一個老師會認為我是這樣的學生啊.......

從小到大都是啥 品學兼優啊(巴) 多才多藝啊 (巴) 秀外慧中 蕙質蘭心Orz..........
實在是嚇到了囧||||||||
我就說他怪怪的-.-

嗯這就讓我想到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個性很直xDD 嘴狠毒 = =?
現在高中應該沒人這麼認為吧? 

我聲明我可是天才 NOT 丁丁

後來好像有一群人去西門町,我沒去 -.-
好玩嗎?  因為我要食完偷偷愛著你加上我根本沒帶幾毛錢=ˋ=
搞屁阿
他們打電話來過沒多久我就睡了,睡了一個小時吧,
每次寒暑假我都熬夜到天亮-.-


最後阿 !!!!! 偷偷愛著你一定要去看阿 
超好看的

還有,聽說很多人拿我網誌聽歌 -.-  ...............


   
[ Hui pen 200801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