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很好看,我囧了。

明明就很血腥、很暴力、很可怕、很噁心、很變態

你們這些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

變態可是一個一個打上去不是複製的(欸)

這麼血腥的影片........嗚~

好看嗎? 不過我不敢看............

放棄了不看了啦 Orz   實在太暴力了阿這影片 (嘆)

這世界處處充滿著血腥暴力阿!!!!!!!!!!!! WHY?

目前只看過兩集,都只看個15分鐘吧= =

SO YUCK!!!!!!!!!!!!!!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

根本就是在玩血管嘛(噴淚) 不然就是玩心臟(再噴)

一直噴血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

段阿婆說:「每集都動刀,只是噴的地方不一樣........

整個無言......




茂盛說有小池徹平,哈哈根本還沒看到=    =||||||

小米說不喜歡小池中分頭哈哈哈

只有你們這種殘暴的人才敢看啦               NO~

如果是怪醫黑傑克我就敢看了-.- ..........


很多人說我反應太激烈了.................

會嗎........................ 我受驚了.........................

我邊看心臟跟著痛的說.................

我敢保證 !!!!!!!!!!!!!!!!! 這絕對不是我很膽小 okok?

是你們太殘暴了=(


   [ Hui pen 20080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