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喔



今天只睡三個小時,
昨天抄數習抄到太晚。 ( 好啦這不是重點 )

早上,叫我媽幫我簽名,
簽了就可以加分嘛!!!!


我媽
「 奇怪怎麼都空一個沒寫? 」


「 他不會寫啊。 」

我媽
「 下次去借一本好一點的吧。 」 ( 這句聽了就火...

簽到3-3之後

我媽
「 欸後面怎麼都全白的? 」


「 因為他沒寫啊,他寫的我都抄完了。 」

我媽
「 阿你是不會自己寫喔? 」


「 我又不會寫。 」

我媽這個時候就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就很火大?
然後還摔筆大罵我
「下次你再空白就不簽了啦 」

「不簽我可以找同學簽啊 = = 」

吃屎她生氣個屁啊

之後我也很火


「 阿你是怎樣喔?我不會寫不行喔? 」

「 你覺得一個段考20分的人會寫嗎? 好笑喔 」

「 別人段考及格都有不會寫的了? 你覺得我會寫嗎? 」

我媽
「 你根本沒努力過,說啥不會寫? 你可以先問你媽啊 」 


「 吼最好是這樣啊,我問你有屁用喔? 你又會了? 」

「你那麼笨,生出來的小孩資質當然差啊!」

唉整個就飆淚。  一大早就氣到哭 =   ="

後來我哥也幫我嗆我媽一句 (欸)


不會寫不行嗎?

莫名其妙

我媽還可以罵到我朋友去噢


她說

「你這種人啦!當然借不到成績好的作業啦!」

講一些我成績爛之類的話啊,不會有人和我做朋友之類的話。



吼好笑噢

意思是說我交的朋友都很爛是吧?

害我連三字經都飆出來了 (欸)

[ p.s ] 我是好孩子,我只對我家人罵髒話 (咦) 

「 吼吼吼吼吼 告訴你啦  我連我們班數學最高分的我都借的到啦 」



好啦我重頭到尾可以一直嗆我媽 = =

正常現象我很會頂嘴囧.........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你是我媽嘴就可以賤成這副德行?

罵我爛就算了

還可以罵我朋友就是了?

什麼叫作借一本好一點的?

什麼叫作我借不到成績好的?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嘴為什麼可以這麼賤?

FUCK    害我一早心情就很差 = =

後來我連早餐都不吃了,肚子好餓 Orz

好啦 發洩完畢。 舒服多了:D


噢噢有值得慶幸的事耶 !!!!!!!!!!!!!!!!!!

我的英文總平均及格了.

不用補考了哈哈哈


   [ Hui pen 200801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