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再不久就要趕飛機XDDD

從下午彩排一路忙到晚上CIT presentation
最後再吃飯敬老師酒
回來都晚上11點多了啦

雖然去柬的行李我好像快速就弄好了
畢竟被限制只能帶12kg內
然後又要穿樸素
素色不鮮艷的衣服
(但打開衣櫃發現我哪有什麼樸素衣?????)

所以就放棄惹zzzzzz

然後校外發表非常順利!!!!
終於終於放假ㄌ喔耶~~~~

和學弟們的鬧劇結束不知為毛變得覺得寂寞
還有A學弟讓我很驚訝的是
在週五他又想和我針鋒相對時
就有突然退下來
(我一樣覺得怪怪叫他別這樣?_? )

但他卻回說: 不行 我要改變


那時候聽到他講這句真的嚇到吃手手..............


結果今天presentation
外賓質疑我們的作品
然後誤解我們project是要解決問題
(其實是想提供選擇)
這部份我們自己組內也吵過很久XDD

總之A又用那種辯論的方式回話了
一個不小心嚇到外賓的感覺
老師其實也知道他講話方式就這樣
就說沒事沒事
他本來講話就這樣

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啦XDDDDDD
只能說想改也不能馬上改掉哈哈哈
畢竟習慣了~

但我感覺得出來
那個愛鬧脾氣耍任性的A學弟
他真的被我感染ㄌ~
(畢竟像我這麼直接講出他缺點的人也不多吧ㄎㄎ

不過今天他都不怎鳥我不知為啥
然後吃完飯就ㄅㄅㄌ
本來還想鬧他叫他把我FB加回來
但都找不到時機?___?
(可惡我也玻璃心好ㄇ  都不把我加回來QQ


然後也和B,C揮揮衣袖再見ㄌ

對了 B學弟知道我明天要出國
也就談起了上一次錄取實習的事
(完全忘了和他講一半 他還不知道續集XD!

而且上一次他真的烏鴉嘴
亂講說人資會不會偷偷把你換掉
直接找下一個不跟你說
結果真的被他講中拉!!!!!
cow.....


最後也不知為何他就突然留下話說
"以後我有平面的問題可以問學姊嗎?"

我當然說好囉~


ㄚ然後今天也見到以前工作營認識的學妹們~
有來看我們的發表~~~~
他們也都大四了!!
正在努力畢製中
一直被講學姊還是一樣ㄎㄧㄤ 哈哈哈
也聊了許多~


總之很熱鬧的夜晚
卻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很落寞QQ


雖然以後還是有機會見到他們拉!
但我竟然莫名其妙和他們產生感情ㄌ??????
我絕對有病rrrrrrrrrrrrrr
ˋ___ˊ 


等等即將
迎接那個
沒網路沒熱水沒電力ㄉ村落ㄌ嗚嗚


   [ Hui pen 201801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