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柬回來後
立馬被幾個朋友約出門 <3
才一個禮拜就有5~6ㄍ朋友約
(覺得幸福,這四個多月來可以說是天天有人約我
應該是我這1~2年來人緣最高峰ㄌqq)

接著, 又突然透過台ㄎ老師
接到了個案子
(偶竟然從一群台ㄎ小朋友中脫穎而出, 感動ㄦ)

突然覺得自己很ㄐ
沒有繳錢
然後跑去搶別人學校的資源整整一年了XDD
下學期持續保持下去!(欸

其他時間還有
拿來參加讀書會 看展覽 聽講座 ...等等
總之不像以前的生活那麼緊湊


研究所開始
每年寒暑假我都一口氣塞好多事情做
這一次除了去柬當國際志工
其他就都free style了

生活過得滿廢ㄉ
但感覺挺愜意哈哈哈
(只要老媽別碎碎念拉)

而且上學期ㄉ延畢生活
我好像也是過得偏愜意XDD

不過感覺還是收穫滿滿der~~~~

2017年暑假開始之後所遇到的人
其實也都挺合拍ㄉ


不知不覺讀到第三年
整整兩年半的設計人森嚕
現在雖然還不是設計師
但已經可以稱自己為設計人了吧!
(然後一直被問到底哪時候要畢業ㄏㄏ)

家裡兩老也都希望我"混"畢業
叫我作品亂做論文亂寫阿
能過趕快畢業就好
覺得非常無言................
他們怎麼變這樣ㄌ==????

不過看著自己穩定下來的學校成績
還有投出履歷總是被回覆和選中的機率
真的是覺得超感動的啦~~~ T^T

再看著以前在網誌上寫著好多心酸寫淚阿~~
而且從碩二下開始才算是真的在修課
前面都還再亂修當中
完全抓不到要領超白癡XDD

(對了加碼還有感情方面的嗚嗚QQ)
題外話
我在柬還有夢到他, 到底是怎樣rrrrrr
照理說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期不待才對
上一次相隔兩年的在學校又見到他也是~
可是到底為什麼還是一段時間會夢到拉!!
想逼死我呀ˋ_____ˊ 



想起去年暑假在淺草寺抽到的詩籤
言下之意是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的詩籤


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呀!


總之碩班第三年
我終於感受到了^^

也想跟過去的自己說
真是辛苦你了!
QQ


現在想想沒有什麼事會是浪費時間ㄉ~~
以前以為那些浪費時間的事情或行為

後來與人對話
或是碰到事情都能夠解決後
才發現原來那些曾經以為的浪費時間以及那些不愉快
都變成了我快速成長ㄉ一部分

在此真的很感謝我的研所同學們
雖然還4沒有真朋友QQ
但從他們身上我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還有老師 (特別是爆肝產設
&腦殘廠商
&實習時遇到的種種~(尤其是摩拜,回來才發現功力大增!!

研究所的生活真的學到好多
在高中&大學時,幾乎不覺得學習是愉快ㄉ
現在即便過程不愉快
但卻很享受(?
甚至覺得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
學都學不完!!

阿真的覺得人生過ㄉ比以前有意義太多太多
我也比過去有內涵太多太多ㄌ哈哈哈 (自己說)

而且我發現在學習的過程中
有一大部分也不是別人直接給你
然後你被動接受
反而都是自己在旁邊偷看偷學會ㄉ~~

所有的經驗真的都會跟著自己一輩子
然後未來某一天會用上!


阿然後最近就是想一直一直耍廢呀
論文也不知道要跟哪個教授好煩吶!
( 我要做的領域 ,我們學校沒有專攻的教授QQ )


柬埔寨的日子不知道哪時候才會補上
(或許又會懶ㄌ~)


   [ Hui pen 201802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