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什麼
           通通去吃屎吧
        幹麻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今天國中同學會去便所吃大便
只來了七個人
如果大家都這樣不想來
那以後就不要再辦了阿?
聽到很多人說沒意義無聊
我覺得很難過

對阿
或許某小姐說的沒錯
再辦下去有何意義?
今天根本不像同學會
老師也沒來

去年的兩次同學會都很開心
這次的呢?
失望

一個人聽著歌搭捷運回去時
很難過的眼框還含淚



為什麼大家的心態可以這樣?
最近很不開心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只是感覺自己不被重視罷了



我是白痴
發了幾封簡訊邀請大家去舞會

不想去就說
幹麻還要找藉口說沒空?


對阿
到頭來我自己都去不成

還要我幫你們訂票?
讓你們跟你們的高中同學去我學校的舞會?

抱歉哦
我沒心情
自己的學校都去不成了
我才懶的理你們
訂什麼票

我很機車
你們要罵我就盡量罵吧
老娘就是沒這麼好心怎樣

反正就是沒人重視我
什麼阿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理由
不想就不想阿
不想陪我就說阿

永春舞會的事情

正是熱臉貼別人冷屁股的最佳證明阿
這樣真的很沒意義阿(笑)

何必呢
好聚好散是這樣
人的感情真是薄弱
感覺三年來很委屈似的

然後自以為自己這三年走過很快樂
真的快樂嗎? 我想收回這句話。

幼稚的回憶遊戲到此結束了

很多人會問我過的怎樣
我想說
我過的很好
剛開始進到高中這個班級
老實說我不喜歡
因為有分派的感覺
感覺不太團結
還有一些作弊阿公幹人這些行為
真的讓我感到很不開心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想我漸漸喜歡高中了吧?
或許是習慣還是什麼的
覺得其實116也很有特色
說不團結也不全然
還記得之前拔河還有大隊接力
大家都很棒阿

說有小團體我也覺得不會了
大家只是跟著自己喜歡、合得來的人在一起罷了
說有作弊
其實我也管不著 反正也沒礙到我
說有公幹人
哈哈其實還滿好玩的欸 ㄈㄛˊㄈㄛˊ

其實高中也挺有趣的說
漸漸的喜歡高中
這是發自內心的噢:)

想過很多
在國中是有很多開心事
不過不開心的事情其實也很多


告訴自己
成熟一點吧
成熟一點吧
成熟一點吧
成熟一點吧
成熟一點吧


把握當下真的真的很重要
因為感情是脆弱
今天和你很好 明天呢 明年呢?
過去已經不堪回首
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

虛幻的網路和現實世界還不都一樣是吧
一年前我們很好
一年後變為路人

或許是因為沒人陪
所寫的一篇發洩文吧(笑)



   [ Hui pen 20080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