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沒上線酷欸

回到基測那時候禁小電的日子 =))

還不是我老母耍賤(嘆)

以及我哥更賤(再嘆)

一個藏筆電一個藏網路線 = =

現在本來不能上網的,是我偷偷藏備份的網路線 =]

噢噢噢好多事想做,不知道從何做起阿阿阿

今天晚上所剩的時間不夠用阿阿阿阿

沒用小電的日子,過的很充實的說ˊˇˋ

這三月真是美麗阿阿阿

唉呀

我真的有這麼嗎 =  =

話說無名多了好多新功能

好噁心 = =



今天終於考完了欸

好HIGH

兩點不到學校就趕我們離開 xDDD

放學和 老人、米田去吃冰

吃完飛去米田家

不知道在米田家幹麻,總之最近時間怎麼過的特別快阿= =

吼,米田你的床真的很難爬欸

沒事睡那種兩層的幹麻

我不會爬上樓梯就被恥笑 (炸)

我不會爬下樓梯也被恥笑 Orz.................

噢還有米田你國小的中分頭很帥噢哈哈



後來我和老人用米田的即時通鬧低能薇哈哈哈

智障欸

狂用嗆娃

她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哈哈哈(炸)

You are a dinner = ))

你是個低能 (被打)


最近阿

我說我叫作懶懶趴趴熊

簡稱「懶趴熊

阿幹麻一堆人想歪阿 = =

警告你們 !!!!!!!!!!!!!!

不等於 ok?

我只是懶了點,我不宅阿 Q_____Q (噴淚)


六點多回到家

和老母去吃飯噢噢噢噢

爽阿

這次數學志傑出的,跟我想的一樣XDDDD

It's too easy to cheer = ]

之前跟老母賭數學及格就換一台小電和我最愛的小豬 ˊˇˋ

阿哈哈 60分剛剛好啦勒勒勒

認命吧 My mother !!! Your mother !!! (啥鬼)

本來其實飲恨 55 分阿

後來老大突然跟我說要幫我爭取分數 = =

什麼爭取分數根本聽不懂

她就突然把我的答案卷給了志傑

就變成60了 神奇=口= 

原來阿,17題送分啦哈哈哈哈哈哈

55 + 5

雖然我們班有5個以上90的樣子 = =

唉超擔心地科、歷史、地理

沒上線的日子其實都沒讀書,變成在看電視 XDDD

地獄少女二籠讚阿 =]


三月很美好,很多新歌很好聽

買了兩張專輯「小事樂團Door」「寶兒The Face

還有很多事可以講,暫時就這樣啦改天再說XDDDD


   [ Hui pen 200803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