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段考考完了


這次真是大大大解放欸
因為這次是我高二以來真的有在看書的一次
只是
沒考多好而已
but, 管它的


我說,
上禮拜碰到超多怪怪的事

我說,
真的不是普通的奇怪 + 怪奇 

但是,
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03/16 上禮拜一

很不可思議
我在永春制服長袖永遠沒袖學號
高一我完全沒被抓到

結果,
就在今天升旗!!!!!!!!!!!!!!

我被張泳芯開紅單了啦 (囧)

209位置太顯眼
我們班沒事怕熱不穿外套
我沒得遮掩阿~~~~~~~~

我整整逃了一年半耶!!

接著,
物理課那節下課
我們還在上物理課嗯


突然,
我們的豆豆班導出現了

班導:「 打擾一下!  有急事!!! 要找王賄宣 !!!  」

我心裡os:「 啊? 該不會我家出事了吧!! 」

班導:「 有急事要你去校長室那 」

我超級疑惑 =口=

我:「 蛤? 這............要幹嘛? 」

班導:「 我也不知道欸 」 (老師一頭霧水)


這時候害我超級緊張的

心裡os:「奇怪了! 我今天只是沒繡學號阿...應該不用去校長室吧(囧) 」

在校長室門口看到學務主任

主任:「 你是王賄宣嗎? 」

我:「 嗯 」

主任:「 校長要問你一些事情,放心你沒做錯事! 不要緊張

我:「 ........................ 」 ( 拜託誰不會緊張= = )



校長:「(&#&^(!)&#(&^*&#))&^ 」 

(嗯對!  以上談話省略  謝謝! )

校長:「嗯好~ 沒事了!! 」

我:「 =    = ..... 」

校長:「有沒有被嚇到? 」

(我點頭)

校長:「 不好意思囉! 請你吃東西讓你收收驚~~


於是乎,
校長送我包裝很可愛的四顆糖果


很好! 很棒的經驗 (吃屎)
還不是李假肥白癡
害我進了校長室

謠言真的很可怕   我又再一次體會到了
以後我就去當個自閉吧!!  什麼都不要講  當個孤僻人什麼事也不會發生=D


03/20 上星期五

因為這幾天我爸出差要自己搭捷運上學
很不巧的碰到老人和茂盛
然後這天我很早
7點20分就在公車站那了

but,
我們三個還真能閒晃
他們買早餐
我看爽報=口=

反正就給他晃到快50分才到學校就對了

然後,
我集了三十張發票要給抱走銷紅單


我:「 欸可以兩次都用發票銷嗎? 

抱走:「 好啦好啦 人都是要給個機會嘛! 」 (配上他奇怪的口音?!)

我: 「 ya! 」

抱走:「你是乖學生吧? 」

我 :「當然阿!  」

抱走:「 (看紅單) 蛤? 你沒繡學號還說你是乖學生?! 」


欸欸就是這樣才被開單阿.........



03/20 上禮拜六

晚上很閒在看電視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還有轉到  

瘋狂理髮師


半夜12點多再看瘋狂理髮師

害我身心受創

好沒劇情的影片.........
殺人做肉派 然後死光光  =口=


真是天殺的噁


03/21 上禮拜日

路上遇到星光三班的黃靖倫欸!!!
哈哈
還有其他人  只是我只認得黃靖倫


之後我到伯朗看書
這時候超級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   = +

有個20幾歲的男生  突然坐到我旁邊來


某男:「 欸小姐你好! 我不是詐騙集團! 」

我:「啊 =   = ? 」

某男:「我們想蒐集意見讓路人了解我們的工作! 
    可以耽誤你30 ~ 40 分鐘的時間嗎? 然後想請你來我們公司一趟!


聽到 30 ~ 40 分鐘我就不想理他  
拜託要考試了哪有時間陪他聊天

我:「 喔 不需要 」

某男:「痾......... 那請問你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

我:「高中阿」 某男:「高幾? 」 我:「高二阿! 」

某男:「 高二滿18歲了嗎? 」 

我:「還沒阿! 17歲 」

某男:「那你哪時候生日? 」 

我:「還很久阿 = = 」

某男:「哦! 那謝謝你了! 」


於是乎,
他終於走了。 (呿我還以為有人要搭訕我) (吃屎)


隔了不久
又來一個不一樣的20幾歲的男生走過來....

某男2:「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你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我:「高中生 」 os:「一定是同一個集團的=  = 」

某男2:「那你是幾歲? 」

我:「17歲呀」

某男2:「噢不打擾了 謝謝噢 」




媽勒
那邊怪人好多又好吵   以後不去那家了


而且兩個某男都是從咖啡廳外面特地走進來問我這個問題
然後就走出去了欸


真是怪恐怖的
一定要18歲以上...........


後來回家我跟我爸講   
我爸:「那是人蛇集團吧?



03/25 星期三  今天

考完試囉 超開心的
這次我壓力超大哈哈哈

算了考完一切都過去了~

虧我早上碰到小米還摸了他摸了好久

我必須還要再更努力才行!!
不然就會輸給別人囉!!

我老爹生病住院了..............
唉  說真的有點難過  我一個人在家


今天考公民的時候好妙
洩師傅又來洩題了

同學A:「第一題是B 第二題是 A  ........... 」

同學B:「第一面倒數第二題是A.............. 」


哇靠
害我笑了好久



考完公民2點就放學了


我們要幫增文辦慶生哈哈哈
雖然人數不多
但是禮物這麼棒你說對不對!!!!!!!!!
還有滿滿的祝福耶嘿!!!!!!!!!!!!
生日快樂囉


又來到了好久不見的便所!!!!




後來我們剛好遇到 陳漢典 噢

超可愛
陳漢典在拍我猜正妹搜查


陳漢典一直給阿兩拍   可是阿兩都沒拍好=(
呦呵呵不知道那一集我會不會入境=  =



星座都說:魔羯和牡羊不合!

可是很妙的是,
我的好朋友幾乎是牡羊座

三月底、四月初
好多重要的人生日


這篇好長
今天很累


   [ Hui pen 200903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