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好好喝    布丁好好吃  
銅鑼燒冰淇淋好棒呦




最近天氣好詭異
一下冷的跟屁股一樣
一下熱的跟臀部一樣=  =


時間不多了

一天只有24小時
與其嫌少不如好好規劃運用時間吧




何謂幸福?
對我來說
不曾努力過
根本沒有資格獲得幸福

因為幸福是靠努力換來的


幸福有很多種
有感情的幸福、榮譽的幸福、物質的幸福
還有更多 and so on

不論哪一種
都是要努力才能求取的呀

想交男(女)朋友  就要努力
誰會喜歡沒有任何優點 任何特色的人?

想要考試考好    就要努力
哪有可能上課天天看跨下就能上台大

想要....想要很多  
but 沒有一樣是不需要努力就能換來的


最近很會睡
睡了11個小時
還可以再睡3個小時
搞得週休二日兩天都在睡覺


線上沒有很多人
而且我發現有遞減的情況
去年還是高一的時候
線上一整排
現在呢?

好機喔大家都偷用功耶


在線上的也不過只是在掛網
人根本不在位子上   去看書了!!


高遠說得對!!
很多人缺乏的只是信心
包括我也是


很多人激起我的鬥志 
像是老人就給我嚇到了
生病還硬要去K中

像是老大也給我嚇到了
一天只睡不到幾個小時

還有白姓黃衫女子
在我心目中你一直是我的偶像阿哈哈










很多很多人
而我還停在這裡毫無動靜


往前衝   然後千萬不要回頭






加油!



最後附上美女照一張

黑桃七說這頭髮是真髮哦
我好羨慕他的長頭髮喔  可惜髮量有點少


欸我剛剛手被熱水燙到  夭壽勒超痛.....................


   [ Hui pen 200903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