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薇琪的神曲 獨立  超懷念超好聽的ˊwˋ

耍廢了許久,預計7/12才會真正步上正軌
哈哈哈 最近耍廢耍的其實頗爽
沒有煩惱 去運運動 常常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然後被動等朋友來約ㄎㄎㄎ


繞了一大圈,還是決定回去找尋自己真正想要的那個東西


其實,我很驚訝。

我一直都很害怕別人覺得我只是隨便說說
不切實際沒有想過就隨便亂下了這個決定
所以最近每當有人問我未來的規劃
我總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但說出口後,
我真的沒有預料到
原來身邊所有的舊朋友
竟然全都記得我高中就想念工業設計!!!!!!!!!!!!!!!!!

而且好多人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你很適合。」

就連大學朋友聽到我想讀工設,也有人說我很適合
也有還沒找到目標的人
也真心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大家的眼神
真的看得出來不是唬爛,隨便敷衍那種
而是真的這麼認為
打從心底真正支持我!!!!!!!!!!


我真的好感動噢嗚嗚嗚 T_______T


不過我最親近的那個人呢~
就是我家老母
完全不支持 完全阻止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說什麼怕太累太辛苦啥的 (雖然是很累很辛苦啦)
但擺明就是要我去當穩定的公務人員
擺明就是覺得我辦不到ㄏㄏㄏㄏㄏ



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就一直是這個哦~
那一個可以傳達使「生活更加美好」的概念
那一個以「人」為出發點,「重視身旁的人」真正的概念
而就在高一那年
就找到原來有這麼一個系可以達到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當初才讀二類哦~~
只是能力和興趣不一定相符啦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有很多時候
大家會屈服於現實
大家會決定走輕鬆的那一條路
很多因素評估後 
大家總會毅然決然放棄當初的夢想

我之前就是這樣
但說真的就是好後悔

時光如果能倒流,我會回去告訴當時的自己幹嘛這麼早放棄
時光能夠倒流,我絕對不管學校而選擇工業設計

繞了一大圈了
大學這三年以及重考的那一年
參加好多活動和社團  也轉過了系XD
因為大一鳥事
讓我真的接觸了好多好多東西
而不是像過去一樣待在自己的舒適圈
也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雖然這未知的世界依舊讓我感到害怕
但我會證明我不是隨便說說的
也會證明我不是一時的熱情

今年暑假,是我踏入夢想的第一步。


   [ Hui pen 201407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