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不知不覺三個月沒有紀錄生活了

最近真的忙到脫褲子狀態..............
現在其實也在趕嗚嗚嗚嗚嗚嗚

但每次要做正事的時候
就會啟動拖延狀態
一直變成在做別的事(貼圖:泥心不靜)
所以才常常變成熬夜哈哈哈哈


算一算從4月底開始到現在
是因為接了兩個外包 每個月工時再加個 90hrs up 噎

比大陸996還扯
真的超誇張ㄉ.......

不然老實說
不論上間正職或目前這間(蜜月期中?)
基本都是準時上下班

自己搞死自己ㄉ我QQQQQQQQQ

而且外包two 工研那案子真的扯
規格每週一直在變動
時程又給我壓住是怎樣...........
所幸還是有爭取到一個月的時間
和可能可以再爭取一些錢

不然我本來打算 
直接跟他說不然下一階段就暫停了(咦
畢竟錢也還沒給我ˊ_>ˋ
這些外包就算寫了交付時間
還都沒有在時間內給錢咧~~
一直拖一直拖
媽媽樂我都準時交件ㄟ 

雖然這兩個客戶其實都人感覺不錯啦~~
後來學會挑客戶後
碰到的客戶講話都還滿尊重設計師的
但錢給真的很慢.........
可惡 來去要錢!!!!!

然後工研這個如果沒再加時間和錢
真的就太誇張了
我6月都還偷偷用很多正職時間做ㄟ
那個 scope 比當初講的明明大很多好嗎= =
哪有差不多(昏)
而且我就知道規格不清楚和說有變動可能就會這樣
一切好像也不意外=_=
現在整個根本時數爆炸

還有用旅遊週時間做
本來正職蜜月期和福利爽~~~~~成這樣
有9天小暑假
結果我竟然有三天在做外包
兩天在熬夜 幾乎沒睡覺趕案子==

去澎湖差點昏倒
話說我怎麼好像去個外島
常常快中午才出門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來外島補眠 lol

不過這次去澎湖也覺得不錯玩~~~~~
雖然是跟朋友和朋友的男友們一起去 lol lol
然後我們真的吃太好
澎湖行四天三夜花了將近15000
連龍蝦2500一隻(一人一口QQ?)也花下去ㄌ...
好喜歡海鮮很多的地方
喜歡干貝<3

還有把福委會吃飯卷花掉~~
第一次吃高級鐵板燒-牛牛牛
一客太貴正常價一人要2000
哈哈哈只能拉我爸去

但老實說還真的不會來吃第二次欸
食物是有特別烹調拉
但真的覺得沒有好吃到那麼值錢要1000以上
誇扯鐵板燒

還有去看小小展
看到茉莉去的
都不知道以前上班的地方
有個怎麼口愛不錯的小藝廊空間藏在百貨裡

還有和小英熊短暫a冰聚
久違的一個人爽爽逛街

參加扶青交接
沒意外就要正式加入了
應該是下半年新的開始<3

跟繳了錢
一直還沒開始的LT活動哈哈哈

希望這些新活動可以認識到新捧油~~~~~
畢竟我真的是傳說中ㄉ沒有同事噎

每個新環境同事...都很少
還有年紀都差很多是怎樣(特別指男生)
都是結婚有小孩的阿爸
或是根本沒男性
或都遠端協作沒法真的接觸都不熟
這是命嗎? 想哭Q_Q
​​​​​

總之 感謝偶的現任東家~~~~
讓我再被外包操死之下
還有一點休息空間嗚嗚

雖然現任東家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
像是軟體被鎖死 
真的像新創完全沒有培訓和文件ㄜ
設計師只有2個 沒有設計團隊嗚嗚
沒有軟體PM 溝通起來更艱難
收不到user 回饋等

不過大致上缺點
其實都跟我預想的狀況幾乎一樣= =
所以目前個人是完全沒有想跳槽的想法啦哈哈(喂喂

現在回想起來
錢錢夠 福利不錯 牌子大走路有風

總之滿足我這ㄍ現實仔的虛榮心
一切都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哈哈哈哈哈哈(咦?

啊~~~~總之
積了好多事情好多照片沒發好多回憶沒紀錄啊呵呵呵

然後一直變胖...........................



   [ Hui pen 202207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