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請恭喜我


數學2-2大張黃卷及格了

69分 69分耶!!!!

媽勒是不是很感動?
我上高中以來數學及格的次數
兩隻手指數得出來


班上很多人是看講義寫的不然就是討論出來的
可是我是自己寫的喔!!!!
有 69 69 69 69 69 
哈哈哈 ya


四月才剛開始有點忙也很茫
英文歌唱比賽天灰灰
隔壁很吵
我們班最近在比誰最會句點


這幾天補習班幾乎在補課
都有橘子小姐在讓我更專心哈好棒
可是之後就不會再一起補了ˊ ˋ

禮拜五放學辦慶生囉!
三個人  生日快樂
茂盛的18歲生日禮物超棒的  祝你成年 丁字褲兩條


116聚集了一堆人  !!!!!!


禮拜四我又做了愚蠢的事

我要把慶生的信紙給老人
老人不在
剛好看到方木搖上樓梯
我正打算叫他要給他慶生的信紙啦!!!!!!! 冏

結果我用了一秒的時間想到裡面也有包括他...

「欸....................?   沒事= = 」

「蛤? 你最近怪怪的喔 」

「啊? 沒有阿?! (鎮定貌) 」

真是好險



成績單又讓我再次打擊
唉 或許可以樂觀一點看待每一次考試
心裡會好受些吧
儘管這小小的一次結果不是很好
但是過程中確實有進步的
就用這樣的方式更努力的往前衝吧!  


我想這次是我最堅定的決定吧?
已經下定決心了 不會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請珍惜我  只剩下三個月了喔




大!!!!!




很多事很難說出口  該怎麼辦?
我的事還有你的事
很無可奈何我知道
社團一節課也不夠我們兩個講完這些事
為什麼以前都沒有發生過這些事呢?
個性嗎?  態度嗎? 人不一樣?
或許遠離會是最好的辦法吧 唉

I can't.





是不是以前和現在都失去了?
我想放眼未來.





放學和顏顏&顏姊去剪劉海
為什麼每個設計師都要跟我說我有自然捲?
有夠心酸的

顏姊姊其實不錯正
個性感覺和顏顏好像噢 好恐怖
可是我們真得拖太久了




今天看電視看了有三個小時以上這麼長
我和我哥看挑戰101  
意外地得知小甜甜生日和我哥生日同天= =
差點沒給我們兩個笑掛



今年愚人節沒人騙我欸

大!!!!!




無名滿 3歲了哦
網誌有很多回憶  3年下來我變好多


給他!!!


   [ Hui pen 200904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