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293天
一年又要過去了
最近很忙很累
努力會值得是吧?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以前都超懶什麼都沒做耶!!!
星期四我覺得某人嘴很賤
什麼叫這樣很弱?他以前都弄得很殺哦?
我表面沒有生氣  但是其實聽到這句很不爽
是你主導的嗎? 你又沒弄你有什麼資格說這樣很弱?
講話很直接也不能到白目的程度吧?
最近很多事情很累欸
而且我都沒讀書犧牲做這種事你們還這樣講
我不求任何回報你們也一定比我懶我只希望他開心而已


好久沒用網誌批評別人了.......
回歸正常的我吧




一點也不正常
今天和顏顏一直待在男廁和小便池拍照
好恐懼它會突然噴水............



最近整理以前照片
發現現在照片少的可憐
以後想回憶都沒辦法
剩下的幾個月我們要多拍照創照更多的記憶
ya 我很低調的


班上男生講話有越來越猥褻的情況
好像當作班上沒女生=    =
做豆漿給金剛喝豆漿噁爛斃了.......


英語歌唱比賽結束啦
終於不用聽到隔壁鬼吼鬼叫
oh~oh~oh~oh~
大家最後有越表現越好哦
這次我比高一還要更用力的唱欸
可是上台什麼也發不出聲音
狀況好差
整個臉阿手阿超熱的  視線模糊=  =
第10個等好久害我好累好緊張


我們班真是超的啦哈哈哈
台下尖叫聲歡呼聲笑聲超多的


沒辦法詹冤紋太正了!!!!
沒辦法動作太猥褻了!!!!  
沒辦法歌劇魅影 跳舞殺很大!!!!

結局超級好笑的啊哈哈

害我也笑場
我和小凡互看  邊唱還要忍著笑
我覺得詹冤紋整個被橫抱起來那段最好笑啦哈哈
還有做夾來夾去的動作???
yo 我們班的班花噢
都走光了
Kill so big!!!!!!!!!


破碎愛心很大對吧對吧
伴奏也好棒
可是得獎的話好像不太樂觀欸
因為我們被評審說很dirty
靜靜等待囉




發現最近我真是越來越獨立了
太樂觀!!!!!!!
這禮拜唯一收穫就是要練唱不用考試


5! =120

拷腰今天數學全部寫成 5!=125
20分沒了

mister Donut 馬克杯太可愛
新發現 禿頭泡澡很有梗!!!!  下垂眼超像的!!!!
結合起來好噁心喔

新目標:Sowelu THE BEST 2002-2009
這張專輯好好聽!


   [ Hui pen 200904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