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而不太清楚就是最好;不能理解所以便追尋著。
人性。


人性本賤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

已經習慣了依賴,主動依賴
顯得越來越不被重視,是我想太多了嗎?

好像疏離了呵呵。

錯了再錯,預料中的事
看到的那一刻真的心碎了。

這個禮拜我對不起爸媽
考試沒有一次是超過70分耶
我對不起英文老師
這禮拜英文考試除了星期五剛好60
其他全部不及格

星期五我和顏顏去拿英文考卷
老師說要先考空英
我就做了一個驚訝的表情(→ =口= )
剛好被老師看到,老師還問我:幹嘛?
監介啊~~~~~~~~


數學分數呈現閃電型下坡
又變回以前的分數了哈哈哈


Please,lean on yourself.




4/13(一)
耶耶耶好多法國人噢噢噢
史特拉斯堡25位交換學生
法國人有的好正喔XD
鼻子挺 眼睛很深邃 又好白

某天增文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你的皮膚和法國人一樣白欸! 」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恭喜209得到英文歌唱比賽優勝
評審說的三大缺點我們皆有 尤其是猥褻
我們還是得獎啊哈哈 酷炫喔

4/15(三)

恭喜顏顏六歲了 ya

以前好朋友生日我什麼都沒準備
超級對不起你們

小米你17歲生日我會報答你的
老大你18歲生日我會報答你的


算是第一次當慶生主辦人
連續三天只睡四個小時,眼睛爆血絲
我堅持209的人一定要全部都有寫到
代表心意 ok?
超級難催的啦
最後總算有達成目標 good哦

前一天啊兩很白目
最後一節課,還有幾個人沒交信紙
因為顏顏在教室,如果我去催她一定會覺得我行為詭異
我就叫阿兩幫我催
他竟然很迅速的回我一句:「不要。」便走之。

媽勒瞬間我心裡罵了超多仄聲字,我都快哭了耶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我就想換做某人叫你去催你一定會答應啦

後來啊兩回來了。

我:「高委冥你真的很沒品欸!!!!!!! 」

高:「蛤? 我怎麼了? 」

我:「那個阿 那個阿! (指顏顏) 」

後來他還是幫我催了! 
我是因為你把顏顏當做很重要的朋友才拜託你幫忙的欸
算了  看在你有幫忙訂蛋糕的份上原諒你= =


高委冥跟店員說12點
店員超準時的 我們12點5分才下課
謝謝高委冥訂蛋糕&高委冥和王要淋下去拿蛋糕
打火機
竟然班上沒一個人有帶欸  搞臀部啊?
胤大哥剛好不在  都午休了大家幫忙去別班借也借不到
最後高委冥終於回來了 有借到 感恩!
還有顏顏在前一天就發現我們訂蛋糕了

85度C的義式巧克力蛋糕喔!  跟你說很好吃
因為茂盛說很好吃 我就訂那個口味的
點蠟燭的時後點了兩次欸
因為教官突然來  馬上又把火吹掉  超驚險的.....

切起來變得一團亂啊! 變得有點噁 
緯哥很會切蛋糕喔哈    高委冥還吃到肚子痛....
謝謝有付蛋糕錢的人類 感恩!

唯一大失算!
為什麼沒人唱生日快樂歌啊? 
害我有點難過耶哈哈  奇怪又不是我生日

後來就發禮物
因為用easy shop的袋子裝  
我叫顏顏要還我袋子    真白癡XD




台北市立永春高級幼稚園學生證
這張卡片男生都說超酷的啦
顏顏以前好朋友也都說很酷
我發現我的字寫好醜= =
本來卡片會更多照片的 oh no
是場大悲劇  這就要問問高人了
講到大悲劇顏顏還差點哭出來XD


全班的祝福,沒有一個人少喔!!!!
詹冤紋說好多封情書...............
瓶子和顏顏鏡子一套的   我是不是很貼心
謝謝班上每一個人類!

還有曾文特地買得很可愛的項鍊
我也很疑惑他為什麼挑長頸鹿的圖案
可能希望顏顏長得比長頸鹿還高XD


顏顏生日快樂囉
我的18歲記得報答我哈哈哈(←不要臉)


放學之後
一直巧遇增文和傑哥
我和小米、郭子走下山
他們很奇怪
特地跑去捷運那裏的7-11
為什麼不去山下的7-11就好了呢?

重點是
我們三個人站在7-11前面啃熱狗

起司熱狗真的很好吃欸  第一次吃

郭子很好笑
第一次看到這麼愚蠢的人類
10元飛到熱狗的機器裡面
因為怕燙所以叫店員幫忙拿出來,噢!  



星期四&星期五有那麼點痛苦
星期四以後都會變成連續三節物理
不暴斃才怪
星期五一直考試
不死人才怪


這禮拜money花超兇的
紀念書包很醜陋 我還是買了
徽章款式很少
白小姐 段小姐 我有訂徽章要送你們!
下張專輯目標:寶兒精選集


小凡很奇怪
自己長得最像小朋友還說我是小朋友



285.


   [ Hui pen 200904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