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記憶這麼不可靠?

明明前一秒鐘和你很要好
下一秒就會遺忘


好像曾經有過   
曾經是你認定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類
過了幾年 換了新的生活  卻什麼都不是了


人的感情為什麼這麼脆弱?
很多人都對我說過同一句話

時間過久了  要好的人本來就一直換啊!

那以前所說的要好到哪裡去了呢?
變得不再要好?

嗯......
我有過這種經驗

但是 和你不再很好   
這種感覺通常不是我先的 而是從對方開始的
我才會逐漸得接受這種感覺

最後只是表面?




那現在那些很要好的人類
以後你們會覺得我不再重要了嗎?


就像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時間久了 你卻發現你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很喜歡很喜歡

沒有永遠這種事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Hui pen 200904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