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奇數唉
女生就是要這樣哈哈哈(?)

三個人
總會變成那一個落單的

而且感覺是自己願意的
刻意自己走得比較快什麼的
或者站旁邊    絕對不會去走那中間的位子

三個人
我會變得比較像孤僻兒
讓其他兩個人打打鬧鬧很快樂

沒有理由   就只是想退讓
奇奇怪怪奇奇的心態

我討厭三個人的感覺嗯
越來越不起眼了唉


兩個人雖然沒話題好像會尷尬
但是我比較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至少  這時候有一個人是最需要我的
我的話理所當然會比三個人一起的時候還要多


太在乎順序你就弱掉了


以上
我沒有針對誰誰誰。

所以不用想太多
只是我個人感覺而已^______^







YES!!!!!!!!!             (我不是YES MAN哈哈)


   [ Hui pen 200902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