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學長姊們的學測
寒假雖然才剛開始,天天渾渾噩噩過日子


哇靠!
我赫然發現我們剩不到一年

現在才不是什麼天天上網過著阿宅生活的時候
現在才不是天天想說怎麼都沒人找你出去玩的時候
現在才不是飢渴發春的時候, oh 不是我
現在才不是在床上滾來滾去自以為悠閒的時候

現在才不是! 噢!好後悔
二類兩科主科都被當了,還能做什麼?
想去讀書,有難度
but,我們只剩不到一年阿!




2009年  難熬的一年
2010年1月 該換我們了
怎麼感覺才剛上高中的feel ?!!!!

好想停下來好好想想,然後再很用力很用力的抓住。

噢! 一起加油吧



梁靜茹沒有如果不太好聽(揍)
還是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最好了

去了畢旅之後
發現我太常聽日文歌了和華語歌壇脫節=     =   



最近即時通一直請別人吃大便...............
而且還要那個人是用新版即時通才吃得到! Wonderful



寒假才剛開始,些許空虛,嗯
網誌沒什麼好東西可以發的
然後今年紅包,一定會嚴重失血


{###_huifree/1/1314673937.mp3_###}
Music:HILARY DUFF / Now You Know
播放前先將右側播放器關閉

墾丁海生館那一晚的星空
真的好美
依稀在腦海裡不停地迴盪著
永遠  記得    還有當時身旁的人們

我不能和你們走到最後
但身旁的人、事    我永遠不會忘記 擺在心底深處

群星  發光發熱
是我們在閃耀






   [ Hui pen 200901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