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父親節,越過越草率。

我家母親節、父親節都沒在過的。

很不孝我承認

每年都是我隨便拿一張便條紙,寫一句父親節快樂這樣。

今年喔,連買卡片寫便條紙都懶得阿!

直接傳簡訊給我爸哈哈哈哈哈

++

勁舞團重新復出了

招募好心人陪我玩勁舞阿,請向我報名感謝。

現在勁舞好聽的歌都被移除了,尤其是英文歌阿!

Sweetbox的歌都沒了啦

都只留下什麼夏卡毛樂團、駭兒樂團的 =_=

++

今天某兩位小姐非常的三八

用保密電話裝聲音打來, 白八噢:D

「阿我素那個...」 (妳台灣國語喔?)
之後又改成娃娃音 (阿婆幾歲了噁死 (爆))

然後一開始一直不知道是誰!!!  而且我哥在旁邊很煩 

害我聽得很不耐煩 =___=

我就掛電話了,而且掛了她們又打來,然後我講了一下又掛斷了(茶)

一直不說是誰,最後啊!!! 我就想到她講話的口氣,說什麼「太冏了吧。」

「小嫚、小不點」 噢噢 !! 我就知道是誰了!!!

被我識破之後,還一直假裝 =_=

一直說要來我家 

哈哈沒人去過我家噢抱歉XDDDDDDDDD

由於我家像是台北市裡的三重

非常的破爛、非常的髒亂、見不得人沒辦法

兩個死三八哼哼哼反正還是讓她們知道我家在哪了 =(

還有妳們兩個讀女校明明很飢渴,我哪裡飢渴了

而且我也不宅啊!!!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宅(茶)

++



唱:梁心頤Lara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南拳媽媽的歌好棒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痕痕的網誌猜歌大賽欸!!

整個聽不出是Lara的聲音冏。

比起星光幫我比較喜歡南拳媽媽,真的很有FU

至於這篇標題可能會有人問跟內容有何關聯 (?)

和這首歌,很有關連欸。


   [ Hui pen 200808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