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最近睡眠時間很不正常
早上十點多睡,下午兩點起來
連續好多天我快暴斃了:((

20080806
昨天很多人去貓空的樣子,本來我也要去的
但是很不巧,衝著我剛剪壞的鳥頭
我不去了 哀 =_=
集合四點,我三點五十幾打過去告訴老人我不去了
老人和茂盛在一起,他們很白目欸!! 悠閒的在吃牛肉麵啦
還告訴我他們一定會遲到 ( 天阿好耳熟= = )

20080807
今天是公民老師口中的「東泡節」...    東洋泡妞節?
當然不能在家阿阿阿
西洋情人節老人陪我=D
七夕噢老人妳這個渾蛋 :((
昨天一直在想今天要去哪才好,後來我就想起三重那家飛龍保齡球館
那裡噢!! 聽我敘述有什麼東西之後,每個人一定都會想去的 = =

我和老大約一大早八點半
笨老大昨天叫我不要遲到,結果自己睡過頭哈哈
然後去三重,吃早餐,很便宜很好吃 (不是重點)

飛龍內有保齡球、撞球、桌球可以打,還有飛鏢可以玩
另外還有漫畫王、網咖、一大堆大型遊戲器材 
而且很便宜,平日200塊以內,三小時一票玩到底,超好打發時間
( 心動請向我報名(欸) 老人說她想去 =   = )

剛開始衝向我之前玩過一次的揮手機(?)
哈哈玩第二次而已,挺上手的,請叫我揮手機天才謝謝!!
老大當然一路被我慘電XD  (我要被罵了冏....)

但是我對開車還是一向沒有天份哈哈
雖然任天堂的馬力歐賽車我還滿會玩的

之後我們去打保齡球,老大當然還是輸得一大糊塗 ( 我死定了 = = )
我第二次打,老大第一次打
感覺我們都是用摔的,別人都用丟的那種感覺 ( =  = )
今天有連續洗溝八次的紀錄哈哈哈
被老大嗆隨便仍就可以打出全倒
今天不是洗溝就是打個九瓶、全倒
老大一直不能全倒,害我們玩不到撞球 :((
哈哈妳不耐煩的表情實在是笑爆我了XDDDDDDD   

打完保齡球,西門町,今天情侶特別多(廢話)
call老人出來,吼練什麼鼓

老人妳拋棄我啦
沒關係今天老大是我的情人哈哈哈 (吐死)

去西門町整個虛脫,早上玩那三小時我整個已經不醒人世了,冏。
也沒幹嘛,亂看幾家店,吃50塊的臭豆腐鍋,真便宜!!


回到家,安裝我那個下載了20個小時的勁舞團Orz
啊!!
我哥好像有幫我更新什麼欸,所以Vista可以玩勁舞團
我哥難得做了一件像樣的事 =)
結果是哪裡太爛了? 還是有點LAG  不過比舊電腦跑的順多了!


還有上網看轉學考的各科頂標之類的。
本來不公布還抱著一絲絲希望,我夢寐以求的睡到七點半上學阿~
再度 Heartbrokennnnnnnnnnnnnnnn.....
大家都好強
英文和數學只有前標
結果,去死吧我數學竟然是三科考最好的
我真的好爛冏

媽 我對不起你

國文底標..........

小時候老師都告訴我,我的國文天分是遺傳妳的....
真的很抱歉,好爛,我好不孝 =   =

這次不會再跟以往一樣,明明是自己不努力,再一次反省怪不好。
雖然打擊很大,不過這次我會很樂觀的 (被揍) ,下次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了。


   [ Hui pen 200808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