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
糜爛開始

欸為什麼每次打網誌打到一半就當掉
連續三次了......................梗都忘了


化學物理要補考
該死阿保竟然讓我數學過了 就甘心喔

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  拿著教室日誌
收著課輔單    倍感心酸   我開始懷念當學藝了 = =

無名加我好友日漸減少當中  雖然我是隱藏啦
從6X人 只剩下 50人整 人緣越來越差的意思


最近真是頗為歡樂
比畢旅的時候還要愉快好幾倍
每天都像這樣 去學校沒煩惱耍白癡好不好??!!!!!!!!!!!!!!!

耶珍蚊兄我終於可以嗆爆你了:D


欸我真的不想拿國中的梗來用阿!
是誰害我的?????  媽啦     太扯了我破戒了!!!!!!!!!!!!!!!!!


真是的愛亂講話耶
國中我要男人    全班都知道
現在竟然來個猛男服務

小米你好機喔  一直說我很淫蕩很三八
很難聽耶 呿
自以為凸凸喔 明明就是凹下去的

老人乖! 記得來隔壁班找我阿
永遠會有肩膀給你靠的   雖然我有點矮要蹲低才靠的到


詹冤蚊你這個死非洲人
是不是亂跟逸哲講什麼?!!!!  吼我沒有啦
你害人家都嚇到了
我只是想要約他出去玩阿怎樣  顏顏也想約哈哈


高委冥你也亂起鬨
我只是覺得逸哲那天跑掉實在太切心了!  王要淋就算了哈哈

欸我要澄清阿!  我只是覺得他很優嘛~~~~
會打籃球 功課又那麼好哈哈 
另外還有可愛的人  顏顏抱歉啦就是要跟你搶
而且其實我們班男生大多數很優阿!  至少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優的一次=      =


拜託我這麼內斂的一個人
在116一直保有我清純可愛的形象耶
我不三八是吧???????        是的




今天放學
我帶著小花花先回116他們  幫周阿本慶生
周阿本生日快樂!

芳木搖好討厭 自以為高 自由女神是嗎

顏柿搖你趕快換梗啦  我又沒有假裝不認識你~
好機喔

然後一堆人在樓下等我慶生完的意思
不過好像就地解散了       最後只剩下五個人


去麥當當喇賽 喇好多 

盡是聊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唉
不過我喜歡哈哈


欸海綿我忘記還你聖代的錢了


然後因緣際會下我和蛙鏡男一起回家
平時不太熟 竟然能聊這麼多 越想越覺得奇奇怪怪奇奇~~~~~~~

顏顏好像一直在注意   一直說蛙鏡男對女生很好   
喔?有問題喔!!!!!!!!!!!!!!

 


蛙鏡男喜歡大胸部
這算爆料嗎哈哈



最近愛上吳克群的抒情歌
真的很棒


耶~~~~~~~~~~~~
寒假先把之前沒看完的日劇-蜂蜜幸運草看完吧吧吧


   [ Hui pen 20080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