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四天三夜,昨天從南部回來了
欸老實說每次跟家人出去玩

不是吃還是吃就是吃阿 

←挖鼻孔放好大好噁心

好吧我覺得這四天三夜在車上我睡得很飽
拔拔你辛苦了 都不能睡覺真可憐
車上不繫安全帶 是對我爸開車技術的認同好嗎
然後看電視看很晚一直被我媽狂噹
還要逼我早餐八點多就要起來吃

很少我會打和家人出去玩的網誌耶
好吧由於寒假沒什麼內容所以我拿來寫一下

其實我的記憶只有台南和高雄那段
剩餘都忘了 真糟糕
每天都像除夕  天阿我難以想像
而且我哥真的是 Super no bottom hole ..............(←超級無底洞的意思)



在台南竟然住國中畢業旅行那家山芙蓉飯店
噢! 這家飯店真是No Comment 雖然有點懷念
你說? 你能想像服務人員都是不修邊幅? 不拘小節? 蛤?
不是櫃台小姐 是櫃台阿婆
幫忙提行李的人是個穿吊嘎的老頭....... 你會想請他 給他小費才有鬼

鳥園的孔雀很醜很臭  我懷念起凱薩的兩隻可愛的藍色大鸚鵡
餐廳的菜像是微波爐微出來的

上面好像都在批評耶  好吧但是這裡空氣很好
而且花還挺美的 風景其實還不錯  棉被很保暖


中間有去萬巒吃豬腳   好像很小的時候有去吃過 
我想說,外面賣海綿寶寶的氣球真的是超可愛的



某天住高雄國賓飯店的晚上愛河
美得發昏我說
淡水河 What's bird?
高雄的吉祥物好可愛  台北為什麼兩隻大青蛙
高捷好短幾乎沒人 台北捷運好長人好多

欸我爸一直要坐愛河的愛之船  誰會跟他坐?
愛之船坑錢阿!  高雄人50塊  別縣市都要 80
反正愛河是個浪漫的地方 跟以前差好多



高雄夢時代應該是模仿美麗華吧
摩天輪小的要命竟然人多到爆 吼呦呦~~~~~
夢時代好多open 小將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這幾天月亮旁邊都有一顆星星  每天位置還不一樣
好妙


最後一天台中梧棲港嗯  好酷炫的地方

台北安養中心,時間太快,我好怕
看見阿嬤那樣我只能保持緘默
然後,我好怕以後爸媽變那樣我變那樣

最後回台北關渡廟拜拜
我媽好吵  好吧  壞消息

我今年犯太歲

聽說今年要考大學學測 
but 考場會有一半的人都犯太歲  爽

每年去關渡拜拜不知道為啥一定會腳抽筋..........
我一定有做錯事(汗顏)
這次香都沒有插好    全部插歪    不吉利嘿嘿
眼皮也一直跳 媽呀





可憐的羊咩咩
花生湯好好吃





今天早上沒去補習    因為沒寫作業=     =


寒假作業一樣都沒做
I will線上測驗交給我哥測
補考不太想去 因為不可能過

大年初一不能說的秘密、死筆電影真好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廣告真吸引人  我好想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讓人遺憾的是,生命在最美好的部份開始,卻在最糟糕的時候結束。
(it was a pity that the best part of life came at the beginning and the worst part at the end)。」






二月一日
噢,現在比國三的日子還刺激!


   [ Hui pen 20090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