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流逝   什麼都很快沒了
這幾天好努力的回想 希望記憶力能好點


這篇很長  請努力看完

畢旅我抱著重感冒
真是個難得的經驗耶 前一天才退燒的
可是喉嚨超痛 身體不舒服



20090113 第一天
我六點半就到了 因為我以為六點半出發
一早就在亂晃
遇到好多人 每個人都親切又可愛   very溫馨啦
然後因為前一天的山下事件  顏顏有點不開心  我也很傻眼阿
 
出發囉 領隊是 金城武  根本是你自己說的 聽說他好像叫作西瓜
一上車就說要玩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
就是抽到的那個號碼就是你的小主人
這四天畢旅你要幫他買宵夜 買禮物 還要寫一些話給他 
而且不能被小主人發現 不過大家都幾乎知道啦~
只有我!!! 我一直覺得我的小天使是電子大亨



我們直達劍湖山
人好少 每一個都玩過玩到不知道要幹嘛這樣
在劍湖山講太多話 害我整個失聲耶 聲音真的超級恐怖的=_=
我和顏顏 珍蚊看路上碰到什麼男生就一起玩
一開始我們碰到的是沒膽的男生團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男生幾乎都給他超級弱  什麼都不敢坐搞屁勒 跟國中一樣= =
中間我和顏顏一直耍計謀  故意讓林珍蚊和高委冥坐啦哈哈哈


然後為什麼每次我說我想玩G5還有衝瘋飛車第一排
男生都會眼睛睜超大 嚇到 傻眼 之類的


就跟國中一樣  又被說人小志氣高!

其實本來我打算坐G5坐個10次左右 
因為聽說坐G5可以治感冒哈哈哈 小米說的= =
可憐的是誰會起笑陪我坐那麼多次阿

衝瘋飛車跟以前一樣一個人跑去坐第一排
然後我的腳竟然擦到軌道了 酷喔

中間有碰到黃柿錤他們
他好白癡說什麼全部玩完了 在那邊打牌
雖然我喉嚨痛 可是他給我喝他那罐超大的雪碧

其實我坐G5都不用閉眼睛 也不用抓扶手
本來一直沒辦法去玩G5的 
因為我們班男生在那邊玩真心話大冒險
真的超白癡的  例如在大庭廣眾下打永春拳阿 在一群成功高中前面喊筋斗雲
李送嗯拔了朱兼優鼻毛之類的

還好我有碰到老人和他們班的李叔叔
陪我坐了兩次G5
第二次坐的時候  因為人有點多 我和他們兩個分開坐
結果旁邊兩個陌生男子  弱得要命啦!!!!!
只會亂該亂叫 自以為自己有坐G5就很強喔?
在G5往下的那一刻  我轉右邊看那個男生 嗯~ 閉眼睛
再轉左邊看另一個男生 嗯~ 閉眼睛
告非!!!!!! 弱成這副德性 叫春阿 =     =  


第一天飯店就住王子飯店
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挺破爛的

吃晚餐的時候我被李送嗯嚇到了
他是大食怪嗎哈哈 超會吃的  我們這桌菜都是他清空耶
晚上有超酷的show  天氣異常冷

第一天就苦了 因為講太多話 整個失聲
喉嚨痛爆 聲音超級恐怖的=_=
聲音沒了 顏顏和林珍蚊一直狂嗆我

喔 第一天晚上睡覺  幼稚老大過來陪我一起睡耶
我們兩個好白癡擠一張單人床哈哈
老大一直竊笑顏顏好可愛  也說珍蚊很親切XD



20090114 第二天
車上放極道鮮師動畫版
超級好看的 不過有點我很疑惑為什麼要台語發音

早上中山大學去了一下下
都不給我們停一下拍照 一類都可以為什麼!!!!?
在中山大學吃藥有點想吐
聽介紹的時候我睡得好HIGH

第二天都沒去哪超無聊的
來到凱薩飯店 真的超棒的!!

後面有一大片沙灘 超美的耶
不過那時候我真的超級不爽的 因為珍蚊和顏顏一直跑掉丟下我
再加上我竟然把相機放在房間裡沒帶出來
好多經典照片都沒拍到



堆沙堡比賽
前面我本來一起堆的 超好玩的~
可是到後來阿!!! 男生竟然做那個超噁爛的圖案
一根那個超級超級粗的.....................
結果女生全部退下了 =____=
實在是逼真的可以 只能說我們班男生觀察得很入微喔
大家也HIGH到一個極致
吸引了好多別班的人來拍照喔........
可是!!!!!! 就在打分數的時候
我們的傑作竟然倒下了 冏...............
整個無言阿~ 不過我們強調有拍照存證啦!!!!!!!!!!
那個評審也很傻眼=   =
之後比大聲公  靜同學喊了128噢

晚上墾丁大街
停留一個小時能做的事好少
還要買小主人的宵夜
喔呵那時候我超羨慕顏顏的
他的小天使超級優的啦~~~~~

晚上凱薩飯店真的挺不賴的
好漂亮 浴室超帥的  四面八方都可以推開
後來不知道為啥林珍蚊的小天使竟然沒買宵夜
可是我有偷看到逸哲和林印其中一個人是她的小天使喔
結果後來發現是林印啦XD 
好白癡喔林印忘記給了  後來竟然來了猛男服務喔 特別送下來
結果又出差錯了 怎麼會是送禮物啊? 阿不是宵夜嗎?
結果打過去又再派一次猛男  送了滷味下來哈哈

然後10幾個男生在356房
我們三個人剛好在256房
結果我們就和上面男生隔空講話超好玩的XDD
哈哈哈哈
我一直吵著我要猛男~~    
高委冥就幫我叫裡面一群人說:王賄宣說他要猛男!! 趕快過來!!!!
超智障的!!!  結果男生全部探頭下來  聽說逸哲很白癡 脫衣服說猛男在這 =   =
還有我感冒只有持續加重的意思
林珍蚊好好都有傑哥XD



20090115 第三天
早餐我們班衝第一個果然是對的
西瓜好像是資深的領隊耶 每次吃飯我們班都是衝第一個
不用排隊 超爽的   肥肥和王德一直抱怨呢XD
一大早我們跑去男生房間裡拍照
按門鈴的時候 我就跟他們講我們來個正妹服務吧XDDD
沒想到他們房間還是挺多人的  竟然是李送嗯來開門
所以我們打消說這句話的念頭 冏

之後到了龍磐草原
風超級強的 我竟然快被吹走 站都站不穩



過來去鵝鑾鼻公園
我們班在那邊玩遊戲 有夠好笑的
有沒有發現我一直狂觸電啊? 旁邊人一直換
而且有一次觸電我很白癡 兩手被捏
我竟然兩手捏回去  
不然就是捏我右手 我就捏回去 我真的超呆的
過來就有一堆很不協調的動作
甜蜜家庭的遊戲
還有三的倍數  我做的14下的開合跳 
重點是我不會開合跳啦 被笑好慘丟臉死了= =
王要淋說我開合跳像是在復健  硍
最後以賴狗50下扶力挺身劃下完美的結局哈哈
之後上去看鵝鑾鼻燈塔 風景都好漂亮耶



下午來到海生館
西瓜是個好領隊 海生館第一次看的很仔細
好多魚看起來好好吃 珊瑚好美 企鵝好可愛 海星好好摸超開心的!!

晚上晚會
西瓜好正喔 腿好美喔 長髮飄逸的友子小姐哈哈 噁爆了
209是表演之神~~~ 每一項都有我們的人上台表演喔
超強的啦
高委冥上去搖阿搖 搖了89下  可是台上搖阿搖的人你最好笑了=  =
晚會超HIGH HIGH HIGH 是我有生最嗨的一次晚會
我有搶到搖滾區好爽
不過我的ALL STAR包包的星星磨掉一些 有點sad =(
深受感覺209實在棒到不行

最後一天夜晚飯店是悠活渡假村
女生住兒童旅館真是超可愛的
裡面也好大很漂亮
我們先去高人高委冥房間玩太鼓達人才回去
這天我們三個小女生聊了好多內心話
一開始是我和珍蚊坐在陽台上看月亮 泡茶聊天聊好多
後來進房間三個人聊到好晚
當然最後都是屁話 因為我問了一個屁話問題
結果聊到三點半  一直聊的太HIGH被守夜的人警告



20090116 第四天
早餐依舊衝第一的我們
這天幾乎都在坐車 要從墾丁飆回台北



因為早上要到十點半才離開
西瓜帶我們去海邊拍個獨照 有些人去玩沙灘排球
我和珍蚊顏顏又去高人房間玩太鼓
根本沒逛過悠活嘛!! 其實我還滿想逛一逛的
之後去看海角七號的景點
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
一直說要看阿嘎家
結果勒???? 竟然阿嘎家是一個電線杆喔  好冏
說什麼時間不足 所以只能跟一個藍底白字的標誌拍照啦

再回家車上玩賓果 前18個賓果的人可以參加抽獎
我賓果這麼強當然有抽獎阿XD
可是獎品真是No comment.......
有些根本是拿來湊獎品的嘛!!! 我竟然抽到一個好醜的紙娃娃
抽完之後我就拿去丟掉了=  =

中間有停下來買名產
銅鑼燒感覺就很好吃

在車上我們班呈現出 前面睡覺區 後面唱歌區
其實挺累的我有睡  到後面才清醒  
到尾聲了
最後終於要公布自己的小天使是誰了
我就呆呆的阿
一直跟海綿說我的小天使好窮 
還有因為男生幾乎我都問過了 都不是我的小天使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電子大亨

我就看海綿對他的小天使很好   送一隻很可愛的小白鯨娃娃
公布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聽那個內容我根本不知道是誰阿
而且他送我好大一包魷魚絲

出乎意料欸.......... 我的小天使竟然是  海綿 =口=
媽媽樂  他心機好重喔  還騙我說他的小主人是柯北他們那群
顏顏和林珍蚊其實也早就知道了 一起聯手騙我耶
我問他們他們還真會裝  這年頭喔.................
我發現我真是呆到爆=  =
過來班上來了一場人妖秀
詹冤蚊你這個大正妹  穿小可愛還露點
班上男生搶著戴假髮XD

越來越接近學校了
超HIGH噢噢噢噢噢
西瓜幫我們剪接了好感人的影片
海綿竟然哭了 這又讓我傻眼了= =

畢旅就這樣很快很快的結束
滿載而歸的回憶就此
我很努力很努力得想把他留下 永不停止



星期六根本就是去學校爽的
林珍蚊沒來 某人一定超級難過的
高一考試 我們兩點放學
因為感冒還沒好 我媽一直叫我請假
可是我覺得寫假卡超麻煩的 所以懶的請
今天真是異常歡樂的
早自習聽教官說我們班那根逼真沙堡得了第二名的樣子
每一節都在玩
許每節我是你的小天使  最後一天忘記跟你說
不相信就算了竟然嫌我字醜

化學被當了....... 雖然用屁屁想也知道會被當

英文老師竟然把我們放在操場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數學課又去電腦教室 
後來化學課我不想聽   老師好煩一直看我=    =
然後我和顏顏一直計畫要.........?
而且每次一定都是利用高萎冥
喔  放學有點奇奇妙妙奇奇怪怪組合
本來我們要逸哲耶~~~~  你怎麼跟王要淋一起跑掉了   
可惡耶 太傷我們的心啦!!!!!
不過多了好多人就是了 
去吃仙芋鮮
我 顏顏 詹冤蚊 朱兼優 彭負淋 高人  然後高委冥開會後來才來
雖然這些人平常都沒什麼交集我說
話題幾乎繞著高委冥跑哈哈

後來回家之後
睡覺睡好爽 睡了四個小時


   [ Hui pen 200801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