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一個未成年!!!!!!!!!!!!!!!!!!!!!!!!  】

17歲的第一天

耶~~~~~~~~~~~~~~
在209過著低調的日子
只能說
真是超級的平淡無奇
沒什麼人知道我生日    哪像去年在116有點浩大=      ="

顏顏香菇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在209我不孤單

今天一到教室,想說你們為什麼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想說你們怎麼這麼無情阿阿阿!!!
哈哈

你們兩個人的卡片內容,也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耶~~
噢~~~~ 這樣你們生日我沒梗了 ~~~

柯柯,我們同屬16的人
so你讓我很有安全感耶
可是我不知道哪時候有鬧不愉快耶?!!!


英文老師對我很好
今天有三節英文課噢

一整天就想說以前朋友怎麼都沒半個來找我
整個就覺得怪怪的
噢,結果再快放學的時候
4點55分  一罐mm巧克力傳過來 =     =

我在想那什麼鳥毛?而且輕飄飄的? 我說這樣幹嘛啊?
然後阿兩跟我說:可能要打開來吧!

打開之後阿,有一封信耶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柯北寫的   後來發現是茂盛

「這是一張非常重要的紙條,請你務必照我說的去做
 否則會天打雷劈哦~~~~~這是一個
寶藏遊戲
 想當然是為了你生日設計的阿! ....................」


設了學校六個點給我   要蒐集罐mm巧克力的罐子
而且規定我要一個人找
你們都不會想說我找不到怎麼辦嗎.......

也太太太驚奇了吧妳們


反正我就憨憨的去找了.....
201202花圃    吼他們都在偷看我找
過來健康中心   會不會藏得太隱密? 差點找不到
司令台很快   
過來~~~~~~
是活動中心的空地阿.....
熱舞社就在那邊練習耶!!!!

我就一直找一直找,可是找不到超怪的
熱舞社學弟妹就一直看著我,然後一直指著我在討論我欸.....
超丟臉的
我都找到快哭了

後來我就想說   會不會被熱舞社的人書包擋到罐子了
結果我走過去前面阿!  更是受到超大的目光 = =
這時候!!!!!!!   李X恩就看到我了 = =
李X恩:「欸你怎麼在這? 」
結果他剛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原來我的罐子被他書包擋住了

吼!!!!!!!!!
結果簡略的跟他講情況  
後來又碰到林X蔚  也是問我在幹嘛
也是簡略的拿信給他看....  

最後一站親愛的16班門口!!!!!!!


生日快樂就貼在牆上=)
還附上最後一罐超大的mm巧克力罐子
學弟妹都還在上課欸的說

最後就到校門口阿....
欸真的很累欸
每個點都離超遠的=     =

然後到校門口沒半個人影
電話來摟~~~~~~~~ 
「欸我們在212旁邊的女廁, 快來吧 !!!!! 」

媽啊!!! 樓梯很多階耶...... 傻眼=    =

吼吼吼
謝謝妳們
雖然妳們把我搞成這樣
我找了一個小時好累 冏rz


茂盛!!!!!! 沒想到妳還滿有美術天份的耶哈哈哈=)
妳真得好貼心噢!  還花了妳上課時間去做  抱歉威~~~~~
老大、肥肥、茂盛、老人、賴賴、小米
有妳們在我好開心
老大昨天說不陪我回家  原來是留下來做卡片


謝謝 郭子 國中才一個月的小佩 妳們也都記得我生日=)
其他有聽說我生日的人 王德 剛剛 堯哥 謝謝你們的祝福
還有好老師!!!  

今年白白 阿婆也陪我
主動約我出去 真是大大大感動耶


白白妳的手工卡片太酷啦  內容也寫太多了吧吧吧
別暗示我=    =+


今年跟老爸說我不想要蛋糕
老爸送我一張7-11 i cash耶  讚噢

17歲生日
最後一個未成年
淡淡的
感動依舊
有妳們我真幸福


   [ Hui pen 200812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