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封印許久了
段考終於考完

最近壓力好大
很多方面
而且每到快段考好像都是這樣
很久沒打網誌  也有點無力打

上禮拜老大的事情我真的超級超級不開心
哈哈哈
看得出來吧XDDD
我記得你在等公車我還大聲罵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阿
就算心情不好手機沒收的事還是要講阿
你這樣我真的覺得你好像不在乎我的樣子吼
感覺我用熱臉去貼妳的冷屁屁一樣 

欸我上星期四的時候整個超級心酸的欸
氣溫12度
我等到快五點半
高中以來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走下山
還遇到白目冠優

「欸?你怎麼會一個人?」

我打電話給顏顏眼眶泛淚欸

後來昨天一類先考完
你竟然等我到快五點欸
有感動到喔哈哈哈



今天考完補跳有氧
整個亂跳完全忘記了
我們班舞步真的超級缺氧欸哈哈
動作好滑機噢XDDDD

放學
和顏顏、香菇、阿兩、海綿去QK
玩牌和喇賽還有喝飲料
玩牌輸了還有懲罰
我竟然去跟店員玩猴子!! 佛主!! = =






雖然我沒有什麼資格說
209要爭氣一點
全校最爛已經上上下下全校師生都知道

之前某樓下其中一個三類班級的老師
說我們班很爛 千萬不要轉去二類....

嘴砲的事更是響遍全校每個角落

還有老麥發飆
我的美術課毀了 ˊˋ
似乎體育課也要沒了

我們班是被列入黑名單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讀二類是幹嘛的
越唸越無力

化學好鳥蛋
這次竟然考得比上次還低分 給你到一個境界

物理18分欸   
人生中的段考史上最低分

明明我就是二類阿
可是我在家從來沒有看過物理化學

我不懂
我到底在幹嘛?

有點想轉組又有點不想

想的原因是理科整個就是不美麗
不想的原因是我不想重新認識一個班級
那樣真的很累

而且一類我只喜歡203欸哈哈哈
因為我好喜歡英文老師XDDDD

這次準備最久的是國文 英文
英文這次很吃屎 單字怎麼這樣 好不順遂!
國文考作文 根本寫不完 





最後勒
有件事似乎不太干我的事
但是我的良心很雞婆  還是很機車= =

集體作弊酷斃了
你們班沒作弊的應該比有作弊的人還少吧
全校最爛的班這個封號
應該送給你們班才對吼



或許你們會很平常得看待這件事
是阿  天下的人誰沒照過人 誰沒被照過 誰沒偷改分數?

怕被當?
怕段考太爛被父母罵?
還是什麼原因我都不知道


妳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傻眼欸
同流合汙 
妳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下次絕對不行 聽到沒ˊ   ˋ



我們班或許也有少部分這樣吧
另一個也真的讓我很傻眼欸
雖然我和你不熟
但是我一直覺得你是個用功 個性應該算不錯的人
後來聽說你也這樣... 
不過不確定
我希望那最好不是真的 我也希望可能是朋友誤會了
不然對你得印象從此徹底得打一個大叉叉







大環境的力量真得好可怕!


   [ Hui pen 200811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