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二次段考還有14天
距離我們學測還有一年又72天

老師一直說要找我談話
好機噢
說啥上課很認真
在家卻都沒讀書

沒辦法阿 
我就是這種樣子 =    =


星期六有沒有很LOW ?

一大早進209教室我穿116班服欸
哈哈哈 好粉紅 !!!!
不過馬上就換掉了

遠發(錯了)校慶在這天
才十點左右
下什麼大雨阿? 山上真棒!
小橋流水人家 
樓梯瞬間成了瀑布就對了
操場是湖   我的媽阿!!!!!!!


真的是天天地地的欸   


噢不

有氧舞蹈很多班的道具全毀
我們很樸素不傷大牙哈哈哈


一朵小花 ~~~~~~~


對了我們的進場詞超屌的吼
一堆九九九
男生要持久!!!! 

聖火還有電影明星看不見
矮子真命苦

拍打功很HIGH噢 XDDD
這屆歡呼聲沒有很大欸


白猩語和段心遺來找我欸
白猩語為了我沒去內湖校慶噢
我感動到噴鼻涕了 ^口^

GOOD

回班上只顧著和你們講話
吼!!!!!!
害我沒時間和班上一起發瘋

白猩語說我們學校像是山上的寺廟 
太妙了 !!!!!!!!


209有沒有這麼HIGH ????

白猩語和段心遺看到傻眼欸哈哈哈


大家一起亂叫亂跳
一起唱歌
披薩吃到吐 
209超級歡樂的啦

燃燒青春吧 GOGO


帶什麼麻將牌阿 !!!!!
我不會打麻將啦




後來放學本來要和老人小米茂盛看電影
吼 不喜歡看電影欸我說

結果我這LOW人回家
睡覺 ~~~~~~


好蘇胡 ~~~~~~


晚上家庭聚餐
出門吃飯



星期日

我在佳佳唱片行
自由音樂的CD作斜拋運動摔了出去....
我不是故意的 =口=

結果我裝作沒事得把他撿起來
路人甲乙丙丁瞪我  口亨

話說我那張濱崎步的精選集買一個多月了
還沒有開封過欸
我的天阿 我的地阿


走進那熟悉的地方
星巴克

抹茶拿鐵讚啦

星巴克的沙發會不會太軟啊?
好想搬回家喔........................................


星期一放假

去柯北家幫阿兩慶生
我一直誤以為今天11號

阿兩生日快樂!!!!!!!!!!!

提拉米蘇好好吃!!!!
我一直都在吃吃吃


   [ Hui pen 20081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