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網誌習慣打很長很長很長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長
然後很多人因為很長很長很長~
不會仔細看
真是沒禮貌 哼哼 

這世界阿~

病了 
怎麼這麼沒有耐心呢XDD
雖然這樣我還是想要打很長很長很長

人生阿~ 

無情耶 ~
去個教務處就會叫好遠
我好可憐噢

11/08 星期六 永春校慶
歡迎來看我 XDDD
不過這世界是無情的
沒人來其實也不會很稀奇

這禮拜過得很充實欸我說!
只是懶得打網誌而且也沒時間
高二好忙碌好累

現在在班上都沒有拍照
以前在116我都會拍一拍白癡的
紀錄班上的生活欸!
現在沒拍好空虛噢

禮拜六日去花蓮台東
還特地買了 sony T700 (數位相機)
超級好看的啦 而且挺貴的 
加買電池好像要1萬5千多吧Orz

花東真的不是普通得漂亮!!!
八仙台最讚欸我說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台東的五星級飯店哈哈哈
有撞球、棒球九宮格、電動可以玩
還有腳底按摩 = =
晚上的原住名Show 我好賽
抽獎被抽到了
然後我上台跳原住名舞蹈
台下幾百個人哈哈哈
好酷噢 熱血XDDDD

 試吃攤會不會太多?
逛一圈爽歪歪
五花八門吃吃吃!!!!

然後我終於把海角七號看完了
原來是愛情故事
完全不能體會XDDD

現在11月新位子好棒
視野超級遼闊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歡樂
我不後悔隨機抽籤XDD
雖然黑板的字有些太小看不到

阿上課不是換位子
不然就是嗯?

車神好強
早上睡了四節課!!! 下午起來玩PSP =_=

以前坐第一排都不知道別人在幹嘛
坐最後面看得一清二楚勒

幾乎都在墮落嘛!!!!!
你說是不是?

旁邊的那隻很墮落欸
其實附近的都是XDDDD
哈哈哈受不了 也管不動 放他去死吧 =  =

今天數學課
我跟旁邊那隻狗說:「 好無聊噢!!! 怎麼這麼無聊!!! 」
莫名其妙就打牌起來了

詹某很白癡被阿保叫去後面罰站
明明是要來後面一起打牌 =    =

結果下節數學課
還更多人圍過來坐在地上一起打牌是怎樣?

欸看到我打牌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都是那隻狗害的啦 吼 我墮落了

廣播劇終於廣完了
欸我超級緊張的耶
上台我就躲在大家的中間裡面=   =
拿麥克風手還一直發抖

結果竟然講錯台詞了
真是的

四隻小豬
我演

完全給他不符合形象啦
拜託我這麼的溫和又有氣質 ˊˇˋ

結果盧廣仲那段還是唱走音哈哈哈
沒差啦 走音也是一種梗
Not  too bad
大家都在笑 =  =

下午校慶預演
本來覺得賺到了不用上課
熊熊的給他大錯特錯
真的不是普通的
旁邊應該來個長高高的男生幫我遮陽才對!
而且很機車
雙數班在看台上曬不到太陽
單數班熱得要命 =    =
而且我好無聊
無聊到快睡著
早知道就早一點打給小米了


這禮拜墮落的可以
沒去圖書館一個禮拜了
星期一和老人、茂盛去丹提
墮落還是墮落
都是老人害我興奮

被罵過之後我的動力只持續一個禮拜
太廢了吧?
而且又快要校慶 有氧不太熟
班上不太團結的感覺
只有墮落會一起墮落
跟國中的906感覺挺像的XD


最近覺得班上的人都好親切噢
人都好好 不知道為啥

還有我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和小凡一樣高?
呿 都用身高歧視我 ˊˋ


   [ Hui pen 200811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