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狀態
好久沒打網誌的feel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
五味雜陳一言難盡
也差不多給他忘光了

原有一股沉重慢慢放下
原有一股思念終於釋懷

每次網誌想打些好笑的
可是最後都以悲情收場 =_=
我心思細膩阿沒辦法哈哈哈

最近高二有氧舞蹈比賽
編舞還沒編完的樣子...
別班都好積極  放學留下來練習欸
我們好像有點趕 冏rz

今天預演差點沒有熱死
我們班壓軸喔哈哈= =

我們班有幾個動作是繞場跑步的
然後是我帶頭的樣子
( 我帶頭的原因:按照身高排列... )
謝謝 ! 謝謝 ! 傳畫面!  傳!

我一向肢體殘障 + 音樂白癡好嗎
我很蠢,練習的時候跑錯方向啦哈哈哈 
差點沒被笑死
我跑錯後面會跟著我一起跑錯欸  搞笑噢
而且一直想像比賽的時候,
我跌倒的話,一定很精彩


阿彌陀佛...


最近很累
今天是我高二的第一次遲到
吃大便勒還是升旗遲到
我又做腦殘行為
找不到我們班
後來問教官終於找到了
可是我站在男生後面?
一點感覺也沒有欸 超白癡的哈哈哈

都小新害的啦
因為小新剛好在隔壁,他們班最後一個
我就自然的站在我們班男生後面
和他喇賽這樣
後來仙仙來了
才跟我說:你怎麼站這? 女生站前面欸




現在做好多事都一直慢半拍
好奇怪噢
整個就是遲緩阿 
尤其是和別人講話的時候
老人一直說我和他有代溝= =


黑桃七真得很煩
他竟然不記得以前我被他教過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竟然注意我成績


很煩耶
我成績又不好
幹嘛突然注意我啊?

上次黑桃七就問我考幾分阿
我:5X = =

黑桃七:噢! 突飛猛退 ! 這樣不行oxoxoxo
然後唸一大堆有的沒的
真得很機車=_=

化學課
班上兩桌打牌桌,然後聊天的聊天
玩樂的玩樂
我的天阿!
我身在搖滾區的邊陲地帶一個月了

終於要換位子
莫名其妙的不想坐第一排
隨機抽籤

結果被班導叫了過去
班導勸我說:「你為什麼不坐這裡呢? 旁邊是XX 和 XX ,
你們認真的聚在一起,這樣很好。 」 之類的話啦!

反正老師勸我坐在看不見的王什麼璘裝氣質的林小姐中間就對了
後來我說我會考慮
但是我還是隨機抽籤=_=

結果呢?
耶穌你真的超愛我的喔 !!!!!!!!
抽到 3-6 啦...
傳說中的最後一排而且凸出來的那個位置...
而且鄰居依舊超少

奶奶的熊我看不到黑板
早知道我還是坐第一排  

而且我真的超安靜的欸
走氣質路線耶嘿 A_A


阿門...


才去小圖三次
昨天碰到白白段阿婆
是怎樣 看到我整個尖叫

今天才夠酷
我遇到希希
扯爆了我一年多沒看到她了欸
圖書館真是個美妙的地方


防毒再1天就過期了哈哈哈
星期六、星期日我不在家
要去花蓮喔XDDDDDD

今天好神,完全沒有考試
全部積到明天 該死的電腦讓我越陷越深 =_=


   [ Hui pen 200810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